ThinkServer_RD650_RAID及系统安装

LJJ2160783 2016-11-17 09:39:52
“F10”键进入TDM引导
进入TDM后默认语言是英文,可以将其改为中文(仅主菜单界面可改为中文,其他菜单界面仍为英文)
选择“存储管理”,如果弹出警告窗口,则需要先进入“BIOS设置”进行相关设置,选择“确定”关闭警告窗口。
选择“BIOS设置”,选择“Advanced Settings(高级设置)”,选择“SATA Settings(SATA设置)”。
在“SATA Mode(SATA模式)”选择项“AHCI”,在“sSATA Mode(sSATA模式)”选择项“AHCI”。
选择“Boot Manager(引导管理)”,在“Boot Mode(引导模式)”选择项“Legacy Only(仅Legacy模式)”。
选择“Miscellaneous Boot Settings(其他引导设置)”
在“Storage OpROMPolicy(存储OpROM策略)”选择项“UEFI Only(仅UEFI模式)”,选择“Save&Exit(保存并退出)”重启电脑,按“F10”键进入TDM后选择“存储管理”

经过以上步骤之后 我进入TDM选择“存储管理” 还是回弹出警告窗口?有没有大神知道这是为什么啊?
...全文
720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LJJ2160783 2016-11-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快来大神啊 在线等啊

50,523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相关技术讨论
javaspring bootspring cloud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Java相关社区
  • 小虚竹
  • 谙忆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