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了4个月的java就这么难找工作?

合肥-歪歪 2016-11-18 02:10:28
唉,心好累,培训了4个月的java,出来找工作都说要经验的,为什么不能给新手一点机会呢?
...全文
32712 29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9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好的机构每月有企业招聘会,找工作机会很多呀。
邪恶少年 2018-07-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难找么? 14年4月份毕业 5月15入职第一家公司薪资5500 然后每年涨幅在5000左右 今年在杭州拿到20K 因为个人原因现在退居到新乡拿15K了 不要总想着人坑 同样的培训 为什么总有几个不错的 几个差劲的呢? 多想自己吧
qq_31730491 2017-08-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感觉各位大佬聊的很投机,我这个小生顿时感觉迷茫了很多哈哈
qq_38288623 2017-08-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不管培训机构大小,只要你找准了老师,掌握了老师传授你的学习方法,自然而然就学起来轻松了,技术学习需要有严密的逻辑思维能力,时间短,日常练习必须到位,很多时候靠的是自己,老师只能帮你辅导解答,在学习过程中,多注意听取老师的项目经验。学到的都是自己的。 我之前身边有朋友遇到过这样的事,不过,他比较幸运,在西科软件报名后,就业也稳妥的保障了。记得我当初学习JAVA就是为了高薪,或者说我学习JAVA就是为了三年之后可以升级到项目主管,5年干到架构师,其实这点非常重要,但没有几个人能做到。 人要有目标感。自己学的时候得用心学经验, 而不是混日子。
有思想的苇草 2017-03-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最受不了明明是去公司找工作,公司却让实习4个月,做公司项目,完了之后还不给工资。四个月之后说是能转正,工资另说。这些公司多令人寒心呀!坑蒙拐骗似的!面试邀请时和去面试时公司的名字都不一样!
躺卧青草地 2017-02-1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18 楼 qq_36860250 的回复:
[quote=引用 17 楼 heiguiDeng 的回复:] [quote=引用 2 楼 Myc_CSDN 的回复:] 培训过什么感觉?培训就是骗人的。什么零基础4个月月薪5k、6k的。加油啊。祝你早点找到工作。
没有啊 我培训出来五千~~~~~~虽然我是学得不错的~~~~~~~我进入培训的时候就跟自己说过,即便培训的人只有一个人找到工作我也要是那一个!然而五个月后身体被掏空了~~~~ 培训第一个月是发愤图强,一点判断语句循环语句面向对象都倒腾半天, 第二个月开始有点松散,SE高级的类库很多啊,今天学了明天忘记啊! 第三个月会发现之前的东西忘记很快啊,疯狂回头补充,然后复习一点忘记一点怎么也复习不完!!!! 第四个月是:我曹,这是我做的项目么,我怎么做出来的,之前学的东西没用上太多啊!面试基本都的懂。 工作感觉是:SVN什么鬼?maven什么鬼?哦,切!明明能查询怎么到处空指针?为什么空指针?麻痹浏览器不兼容?麻痹逻辑有问题?麻痹有BUG?麻痹样式差丁点也算BUG?麻痹这人写的代码我怎么看不懂?[/quote] 你之所以有这样的工作感觉,那是因为,很多东西你都不了解,为什么别人的代码你看不懂?那是因为别人写的更高深,你以前写的都是一些基础层面的东西,等你提升到一定的层次,你到时候会这样想:这代码原来是这样的,一看就知道是什么意思了。[/quote] 说的很中肯,顶一个。
朗晴 2017-02-1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楼主还是找一些测试类的工作吧,你慢慢转开发。
Lawliet_ZMZ 2017-02-1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7 楼 qq_36860250 的回复:
[quote=引用 楼主 qq_35875916 的回复:] 唉,心好累,培训了4个月的java,出来找工作都说要经验的,为什么不能给新手一点机会呢?
怎么说呢,你们是直接培训的,我们还在学校里面学过的,老实说,我门这种学校在学过的理论方面的知识比你们强,在学校也做过项目,动手能力不比你们直接培训出来的差,但我们的工资也就三千多四千,有的好点能上个五千,刚开始别想着能有多高的工资,进了公司做好了,工资自然而然的也就涨了[/quote]怎么工资那么低?才出来的应届生也不会这么低吧
day_night_study 2017-02-0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16 楼 qq_35875916 的回复:
一个月来还是找不到,谢谢大家给的建议!!!
现在怎么样咯
qq_34712076 2017-02-0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当时也是培训的 找了一个月才找到非外包 上班第二天就开始上项目敲代码 然后工作一个月觉得比培训四个月学的东西还多 现在工作一年了 又该换工作了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17 楼 heiguiDeng 的回复:
[quote=引用 2 楼 Myc_CSDN 的回复:] 培训过什么感觉?培训就是骗人的。什么零基础4个月月薪5k、6k的。加油啊。祝你早点找到工作。
没有啊 我培训出来五千~~~~~~虽然我是学得不错的~~~~~~~我进入培训的时候就跟自己说过,即便培训的人只有一个人找到工作我也要是那一个!然而五个月后身体被掏空了~~~~ 培训第一个月是发愤图强,一点判断语句循环语句面向对象都倒腾半天, 第二个月开始有点松散,SE高级的类库很多啊,今天学了明天忘记啊! 第三个月会发现之前的东西忘记很快啊,疯狂回头补充,然后复习一点忘记一点怎么也复习不完!!!! 第四个月是:我曹,这是我做的项目么,我怎么做出来的,之前学的东西没用上太多啊!面试基本都的懂。 工作感觉是:SVN什么鬼?maven什么鬼?哦,切!明明能查询怎么到处空指针?为什么空指针?麻痹浏览器不兼容?麻痹逻辑有问题?麻痹有BUG?麻痹样式差丁点也算BUG?麻痹这人写的代码我怎么看不懂?[/quote] 哈哈哈,66666
SSHorSSM 2016-12-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17 楼 heiguiDeng 的回复:
[quote=引用 2 楼 Myc_CSDN 的回复:] 培训过什么感觉?培训就是骗人的。什么零基础4个月月薪5k、6k的。加油啊。祝你早点找到工作。
没有啊 我培训出来五千~~~~~~虽然我是学得不错的~~~~~~~我进入培训的时候就跟自己说过,即便培训的人只有一个人找到工作我也要是那一个!然而五个月后身体被掏空了~~~~ 培训第一个月是发愤图强,一点判断语句循环语句面向对象都倒腾半天, 第二个月开始有点松散,SE高级的类库很多啊,今天学了明天忘记啊! 第三个月会发现之前的东西忘记很快啊,疯狂回头补充,然后复习一点忘记一点怎么也复习不完!!!! 第四个月是:我曹,这是我做的项目么,我怎么做出来的,之前学的东西没用上太多啊!面试基本都的懂。 工作感觉是:SVN什么鬼?maven什么鬼?哦,切!明明能查询怎么到处空指针?为什么空指针?麻痹浏览器不兼容?麻痹逻辑有问题?麻痹有BUG?麻痹样式差丁点也算BUG?麻痹这人写的代码我怎么看不懂?[/quote] 你之所以有这样的工作感觉,那是因为,很多东西你都不了解,为什么别人的代码你看不懂?那是因为别人写的更高深,你以前写的都是一些基础层面的东西,等你提升到一定的层次,你到时候会这样想:这代码原来是这样的,一看就知道是什么意思了。
heiguiDeng 2016-12-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2 楼 Myc_CSDN 的回复:
培训过什么感觉?培训就是骗人的。什么零基础4个月月薪5k、6k的。加油啊。祝你早点找到工作。
没有啊 我培训出来五千~~~~~~虽然我是学得不错的~~~~~~~我进入培训的时候就跟自己说过,即便培训的人只有一个人找到工作我也要是那一个!然而五个月后身体被掏空了~~~~ 培训第一个月是发愤图强,一点判断语句循环语句面向对象都倒腾半天, 第二个月开始有点松散,SE高级的类库很多啊,今天学了明天忘记啊! 第三个月会发现之前的东西忘记很快啊,疯狂回头补充,然后复习一点忘记一点怎么也复习不完!!!! 第四个月是:我曹,这是我做的项目么,我怎么做出来的,之前学的东西没用上太多啊!面试基本都的懂。 工作感觉是:SVN什么鬼?maven什么鬼?哦,切!明明能查询怎么到处空指针?为什么空指针?麻痹浏览器不兼容?麻痹逻辑有问题?麻痹有BUG?麻痹样式差丁点也算BUG?麻痹这人写的代码我怎么看不懂?
合肥-歪歪 2016-12-1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一个月来还是找不到,谢谢大家给的建议!!!
绝对炙热 2016-12-0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是昨天开始任职的,目前做的是运维方面,不过会往java方向靠拢,我也是今年参加的培训,培训完找了一个多月,然而效果很一般,个人给你几点建议,也算是有点心得 1,简历是第一步,你的简历要有能吸引人的亮点,最次也要有两个项目经验,且能够很好表达业务流程 2,把你会的技能写在前面,这样别人可以一眼知道你会什么 3,培训经历一笔带过,不适合多提,要给别人你自己花了很多时间专研的感觉 4,海投简历,注册智联招聘,中国人才热线,前程无忧,boss直聘都可以 5,没有面试的时候多看面试题,面到的能有你知道的10%就不错了,机会只留给有准备的人 6,现在快要过年了,大多想跳槽或者离职的人不会选择这个时候走,这个大家都知道,所以可以看到你很钟意的公司,做好准备直接去面试,没钱没工作的时候就把所谓尊严先放下,现在外包方面招人还是很多的,主要是大多为封装好的,用不到那么多技术,学的可以一周就可以上手,感觉学不到东西能力强点那时候换工作就简单了。自研公司暂时不会考虑像你这种情况,这种公司一般不会要新手,也不愿意培养,公司在乎的是价值最大化,这么说懂了吧 预祝你找个好工作,也能过个好年!
聪头 2016-12-0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先从低点的干起。
魔都 2016-12-0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刚开始都这样,我刚毕业的时候再北京找个10加单元,最后就2个要我。已经工作8年的java人员
月明星稀灬 2016-12-0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把面试宝典背一遍,面试宝典里面的知识点,一个一个点仔仔细细的过一遍。 面试实习/应届的,最喜欢问基础、排序算法、脑筋急转弯(逻辑题)
爱睡觉的阿狸 2016-12-0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清风步月 2016-12-0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好奇怪你们,同样都是培训出来的,为什么就有人能拿8k、10k,有人却工作都找不到?现在我知道了,原来你们找工作直接坦白自己刚培训出来,真老实。我们这都是谎报2、3年工作经验的。
加载更多回复(9)

23,40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 非技术区
社区管理员
  • 非技术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