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指定丢包率的受损视频如何产生?Evalvid工具使用?

ping910714 2016-11-20 09:35:36
小弟最近在做视频质量评价的相关课题,需要获得受损视频进行样本获取。
根据http://www2.tkn.tu-berlin.de/research/evalvid/EvalVid/example.html教程进行操作的时候,脚本都可以运行。但在运行eval.sh脚本的时候,产生的丢包率却达到了50%,最后解码出来的视频也出现严重的绿屏、抖动情况。不知道问题的原因出现在哪里?
如果有大神做过相关的研究或遇到过相似的问题,希望能够指导一下,不胜感激。
或者大家有什么其他的方法可以获得指定丢包率等参数的受损视频?
...全文
1290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牵着小熊猫 2017-07-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兄弟你找到解决的方法了没有啊?Evalvid在Win64位系统下不能用啊,有没有能在Win64系统下使用的指定丢包率的受损视频?多谢啦

1,451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多媒体/设计/Flash/Silverlight 开发 图象工具使用
社区管理员
  • 图象工具使用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