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G_WIFI网络的可穿墙正常使用的正确设置

dt1234560 2016-11-21 05:13:58
国产路由器的5G网络,正常使用情况下性能都是相当差的,原因就是在于5G信道的选择,国内外因为5G网络的部分信道与军事设备,例如雷达扫描频率重叠,会产生干扰,所以限制了5G网络最秀良的那部分信道使用权(详细如图)。
  我国允许使用的5G网络信道只有149~165;这几个5G信道性能相当差,基本无法稳定长距离传输(超过6米),更加勿论穿墙性能。
  而解决的方法就是,通过路由器的高级模式修改5G自定义信道,选择使用信道为36~64之间,另外因为newifi mini路由器的性能限制,建议把2.4G与5G的无线功率设置为70~90%,这样能避免很多小故障,保障路由器运行的稳定性,而不会对无线信号有影响(无线功率越大,信号越强,但产生的噪音也愈多,所以并非功率越大越好);修改后你会发现5G网络性能明显改善。
  


...全文
9729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wfexp 2016-11-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似乎蛮有道理,支持下1

487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硬件使用 非技术区
社区管理员
  • 非技术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