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boot引导内核问题

st19890625 2016-11-23 07:54:59
目前手上的板子用的是S3C2440的cpu,外围只挂接了norflash,没有nandflash,现在的想法是把uboot,内核和根文件系统都放在norflash中,请问下如何修改uboot的代码以引导内核和根文件系统?看了一堆资料都引导nandflash中的内核和根文件系统的,刚开始搞linux,新手有很多不懂的地方,谢谢大神们能多多指教。
...全文
602 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hailee1985 2016-12-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应该是Uboot放nor中,系统放NAND中,uboot起来后从nand中读取系统进内存,然后跳转到内存执行
st19890625 2016-11-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谢谢你能回答!请问下你有跟我的这个问题相关的资料吗?能发给我学习一下吗?我的邮箱616092830@qq.com。谢谢你。
Wenxy1 2016-11-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uboot,内核和根文件系统都放在norflash中,nor flas估计要50MB以上。 看uboot的nor falsh分区源代码就行了,我记得是一个头文件,你搜一下。

1,025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Linux /Unix kernel支持不同的硬件体系,X86, ARM, MIPS, 等等
社区管理员
  • CPU和硬件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