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各位大神指导一下迷途小弟~~~~~~~~

qq_36809095 2016-11-28 11:20:49
哎带着JAVA一点基础进了公司三四个月时间了,经理老是说主动去问,可是问一些小问题的时候,大多前辈也都是在忙自己的事情,感觉自己都没学到什么东西,看了代码大多都觉得很陌生,自己也很迷茫,是自己方法不对,还是太猪了,也不知道怎么去学,现在是对自己越来越没有信心,现在也已经转正了,还在担心什么时候是不是就要被炒鱿鱼了。!!!!
...全文
467 7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7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nikyotensai 2016-12-0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ryuugu_rena 2016-12-0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只要有能力,炒不炒鱿鱼已经不重要了
鬼善 2016-12-0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劝你改行吧!没信心还干个毛线!一天天的多苦逼呀!还的提心吊胆的!
oh_Maxy 2016-12-0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有这种危机感很好。 你需要的是坚持。 多花点业余时间,提高自己。 加油吧!
weikeni19 2016-12-0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小富子 您的担心不是多余的 很可能会被炒鱿鱼滴
bluetata 2016-11-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刚毕业的时候我和你差不多。有问题不敢问、怕耽误别人 但是后来改变了 、要学会总结、不会的问题去问、别人不是在非常忙的时候 之后一定要记录下来、再不会再去询问、不要有第三次询问相同的问题。 工作之外和同事和领导处理好关系、这个很重要、让同事认为你肯学、 学可以帮助工作
vswen5 2016-11-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哈哈 有大神在 多和他聊聊天拉近下关系 谦虚点不懂就问 真别怕 没啥丢脸的 祝你好运

23,40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 非技术区
社区管理员
  • 非技术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