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答案

我路过山’山不说话 2016-11-30 01:55:18




var script = document.createElement('script'); script.src = 'http://static.pay.baidu.com/resource/baichuan/ns.js'; document.body.appendChild(script);




void function(e,t){for(var n=t.getElementsByTagName("img"),a=+new Date,i=[],o=function(){this.removeEventListener&&this.removeEventListener("load",o,!1),i.push({img:this,time:+new Date})},s=0;s< n.length;s++)!function(){var e=n[s];e.addEventListener?!e.complete&&e.addEventListener("load",o,!1):e.attachEvent&&e.attachEvent("onreadystatechange",function(){"complete"==e.readyState&&o.call(e,o)})}();alog("speed.set",{fsItems:i,fs:a})}(window,document);




1)编写完成下列功能的函数:(1)初始化一个栈;(2)创建一个包含5个不大于100的正整数值的栈(5个值由计算机随机产生);(3)将一个数x插在栈顶(x在程序运行时输入);(4)将栈顶元素弹出, 并在弹出结束后输出弹出元素的值;(5)求栈中元素的个数;(6)输出从栈顶到栈底的所有元素。 
2)用主函数调用你所编写的函数,并在使栈有所变化的每一步输出栈从栈顶到栈底的所有元素,以验证你编程序的正确性。 2.链队列的实现 
要求:利用书本上的链队列有关类型定义, typedef struct    QNode { // 结点类型     QElemType      data;     struct QNode  *next;   } QNode, *QueuePtr; 
typedef struct { // 链队列类型     QueuePtr  front;  // 队头指针     QueuePtr  rear;   // 队尾指针 } LinkQueue; 
1)编写完成下列功能的函数:(1)初始化一个带头结点的空队列;(2)创建一个包含5个不大于100的正整数值的队列(5个值由计算机随机产生);(3)将一个数x插到队尾(x在程序运行时输入);(4)删除队头元素,并在删除结束后输出删除元素的值;;(5)输出队列中所有元素。 
2)用主函数调用你所编写的函数,并在使队列有所变化的每一步输出队列中的从队头到队尾的元素,以验证你编程序的正确性。 
三、银行业务模拟系统的设计与实现(6学时,综合性实验,交实验报告) 1.问题描述 
假设某银行有四个窗口对外接待客户,从早晨银行开门起不断有客户进入银行。由于每个窗口在某个时刻只能接待一个客户,因此在客户人数众多时需在每个窗口前顺次排队,对于刚进入银行的客户,如果某个窗口的业务员正空闲,则可上前办理业务,反之,若四个窗口均有客户所占,他便会排在人数最少的队伍后面。现在需要编制程序以模拟银行的这种业务活动并计算一天中客户在银行逗留的平均时间。 2.一个完整的系统应具有以下功能: 
初始化(OpenForDay),模拟银行开门时各数据结构的状态。 事件驱动(EventDrived), 对客户到达和离开事件做相应处理。 
下班处理(CloseForDay), 模拟银行关门时的动作,统计客户平均逗留时间 。 实验目的: 




var cpro_psid ="u2572954"; var cpro_pswidth =966; var cpro_psheight =120;







1)通过实验掌握对离散事件模拟的认识; 2)进一步理解队列的实现与应用; 3)对链表的操作有更深层次的理解; 
该实验涉及到线性表的建立、插入、删除等操作,涉及到了队列的建立、插入、删除,涉及到了离散事件的应用思想,还涉及到了排序的概念。完成这个实验对线性表、队列及C语言编程等多方面的知识将是一个很好的利用,对离散事件也将有一个初步的认识。 
实验条件:学院提供公共机房,1台/学生微型计算机。 实验步骤:实验分3次完成 
第1次:完成程序的主框架设计,进行调试,验证其正确性;(2学时) 第2次:详细设计,进行调试,验证其正确性;(2学时) 
第3次:进行整体调试,运行程序,对运行结果进行分析,完成实验报告。(2学时) 四、稀疏矩阵的压缩存储(4学时,验证性实验) 
要求:利用书本上的稀疏矩阵的三元组顺序存储结构定义, #define  MAXSIZE  12500  // 非零元素最大个数  typedef struct { 
     int  i, j;      //该非零元的行下标和列下标      ElemType  e;    // 该非零元的值  } Triple;  // 三元组类型 typedef struct { 
 Triple  data[MAXSIZE + 1];//非零元三元组表中0号单元未用   int     mu, nu, tu; //行、列及非零元个数 } TSMatrix;  // 稀疏矩阵类型 
1)编写完成下列功能的函数:(1)构建你所给的6行7列稀疏矩阵的压缩存储;(2)求稀疏矩阵压缩存储的转置矩阵(快速算法);(3)以行、列形式输出矩阵中的元素。 
2)用主函数调用你所编写的函数,并在每一步后以行、列形式输出矩阵中的元素,以验证你编程序的正确性。 
五、二叉树的二叉链表存储结构的建立及操作的实现(4学时,验证性实验) 
要求:利用书本上的二叉树的二叉链表存储结构的定义, typedef struct BiTNode { // 结点结构     TElemType      data; 
    struct BiTNode  *lchild, *rchild;   // 左右孩子指针 } BiTNode, *BiTree; 
1)编写完成下列功能的函数:(1)构建二叉树;(2)中序遍历二叉树的;(3)求二叉树的深度;(4)求二叉树中叶子结点个数。 
2)用主函数调用你所编写的函数,以验证你编程序的正确性。
...全文
306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kernelkoder 2016-12-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哪个公司的笔试题

33,008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数据结构与算法相关内容讨论专区
社区管理员
  • 数据结构与算法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