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ffice的墨迹书写工具被禁用问题

testing_angela 2016-11-30 05:03:14
谁能帮我讲一下,为什么墨迹书写工具有些功能被禁用呢,不同的offce版本,显示效果不一样。我用iweboffice插件 在线编辑word有些功能也被禁用,本地操作word,使用墨迹书写工具时,也会出现禁用情况,哪位了解office墨迹书写工具的朋友,给我说说被。



...全文
10600 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Littlesuan 2020-09-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请问我的主选项卡里没有绘图这个选项怎么办
zjh137 2020-03-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zjh137 2020-03-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1
换了位置,在绘图里面
夜鹰 2016-12-0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https://support.office.com/zh-CN/article/%E7%BC%96%E8%BE%91%E6%82%A8%E7%9A%84%E6%96%87%E6%A1%A3%E4%BD%BF%E7%94%A8%E8%87%AA%E7%84%B6%E7%AC%94%E5%8A%BF-7edbcf8e-0004-484d-9b62-501a31c23ee9 这里说的很清楚: 注意: 在 Word 中的墨迹编辑器是您有Office 365 订阅时才可用.....在 Windows 触控设备和处理数字笔,如 Microsoft Surface 运行 Windows 10 TH2 或更高版本的操作系统的设备上使用此选项。 如果没有Office365订阅或设备不支持触摸以及数字书写工具是不支持的。

6,210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Microsoft Office应用
社区管理员
  • Microsoft Office应用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