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ce6.0 串口参数设置的疑问

wy1299330907 2016-11-30 10:08:04
网上搜索到的的串口设置参数我都有一个疑问,
“ ReadTotalTimeoutConstant:一次读取串口数据的固定超时。所以在一次读取串口的操作中,其超时为ReadTotalTimeoutMultiplier乘以读取的字节数再加上 ReadTotalTimeoutConstant ”

这句话是不是有问题?这能是等式吗?


假如要设置串口的参数,一般是采取什么样的测试方法找到最合适的参数设置?
...全文
3097 8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8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of123 2018-01-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没有错误。是理解问题。 ReadTotalTimeoutConstant 读取总超时常数 ReadTotalTimeoutMultiplier 读取总超时倍率 前者用来定义每字节的超时设置,后者用来定义附加的超时设置(如有附加的处理时间)。 实际的超时 = ReadTotalTimeoutMultiplier * n + ReadTotalTimeoutConstant,其中 n 是传输字节数。
wxf54318 2018-01-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串口参数设置要保证发端和手段一致,否则不是接收乱码,就是无法接收,具体看实际需要,我做的项目串口波特率9600 19200 38400 115200都有。
hailee1985 2016-12-0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看都看不懂!!!!!!!!
zhujinqiang 2016-12-0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http://blog.csdn.net/maple_wei/article/details/7167571
liangxd09 2016-12-0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好像跟WINDOWS不太一样,之前用过,改了参数没器作用。调试调试,适合自己应用就可以了。
wy1299330907 2016-12-0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1 楼 91program 的回复:
参数,基本上也就是个经验值 没有什么最合适的参数,只要满足要求就行
请问,ReadTotalTimeoutConstant 这个参数的设置我想用公式计算出来,可百度到的公式看不懂,和问题里的疑问一样,根本就不是一个等式,哪有一个未知数等于它本身再加上一个常量的,真心求答案!!!!!!!!!!!!!!!!!!!!
91program 2016-12-0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2 楼 wy1299330907 的回复:
[quote=引用 1 楼 91program 的回复:] 参数,基本上也就是个经验值 没有什么最合适的参数,只要满足要求就行
请问,ReadTotalTimeoutConstant 这个参数的设置我想用公式计算出来,可百度到的公式看不懂,和问题里的疑问一样,根本就不是一个等式,哪有一个未知数等于它本身再加上一个常量的,真心求答案!!!!!!!!!!!!!!!!!!!![/quote] 那个公式只是想告诉你它们之间不是倍数关系,仅此而已,不要想的太复杂了。
91program 2016-12-0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参数,基本上也就是个经验值 没有什么最合适的参数,只要满足要求就行

19,502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硬件/嵌入开发 嵌入开发(WinCE)
社区管理员
  • 嵌入开发(WinCE)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