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VA入行新手请问市场情况

夜雨秋风灬 2016-12-01 01:04:26
我12年入行ITJAVA行业,工作了两年后转行业,转行一年半但是比较失败,现在又准备重新入行软件,因为有点基础准备重新学习,但是只能是自学,不知道现在市场上哪一块的技术已经编写工具比较好(我以前学的是SSH框架做的主要是WEB项目,用的是MyEclipse、MYSQL,如果提供学习链接更好),问了以前的同学说现在还是流行Spring MVC所以请问各位大牛有什么好的建议,分数不多但是真心求教明路感激不尽
注:我今年25岁
...全文
384 16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6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夜雨秋风灬 2016-12-0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11 楼 testcs_dn 的回复:
请参考:关于大三的学生的请教回复
谢谢,看了下很有收获,可能是因为我以前在这行做过段时间也有同学一直做这个做的现在还不错,所以我对自己的要求会高些起点也要高些
夜雨秋风灬 2016-12-0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9 楼 xiekuntarena 的回复:
慕课网、飞网论坛,这两地方一个视频挺好,一个学习资源质量很高。
谢谢
夜雨秋风灬 2016-12-0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9 楼 xiekuntarena 的回复:
慕课网、飞网论坛,这两地方一个视频挺好,一个学习资源质量很高。
谢谢
微wx笑 2016-12-0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夜雨秋风灬 2016-12-0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15 楼 bigbaldy 的回复:
spring boot、hibernate、mybatis、thrift、mysql、redis、mongodb、kafka、rabbitmq、spark、scala、zookeeper,这些都得学,都得会,但说实在的,就是用别人的框架组合起来做个东西而已,很快就能上手,有时间再了解下原理,应付工作完全够了。 IDE这块我个人还是建议idea,功能强大就不说了,其次,你工作中很有可能还会用到其他语言,不论你是转php、python、做前端html js css,还是移动开发转swift,或者转android studio,甚至是C++都是一套IDE,统一的快捷键,统一的界面风格,统一的配置,你所需要学的只是新的语言而已,开发环境几乎一模一样,这可就不是一般的爽了,反正由于我工作内容跨度比较大,所以感觉还是jetbrains这套IDE更靠谱
谢谢IntelliJ 也准备学习了,以前用的是Eclipse 忘得差不多了,现在在重温,准备eclipse弄懂的差不多了在学IntelliJ IDEA ,因为明年年初就要重新回上海打拼了,但是我又不想从实习生做起,所以现在想快速的上手一些知识可以应付平时的工作,更深沉次的肯定也是需要花时间去钻研的,谢谢你
bigbaldy 2016-12-0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spring boot、hibernate、mybatis、thrift、mysql、redis、mongodb、kafka、rabbitmq、spark、scala、zookeeper,这些都得学,都得会,但说实在的,就是用别人的框架组合起来做个东西而已,很快就能上手,有时间再了解下原理,应付工作完全够了。 IDE这块我个人还是建议idea,功能强大就不说了,其次,你工作中很有可能还会用到其他语言,不论你是转php、python、做前端html js css,还是移动开发转swift,或者转android studio,甚至是C++都是一套IDE,统一的快捷键,统一的界面风格,统一的配置,你所需要学的只是新的语言而已,开发环境几乎一模一样,这可就不是一般的爽了,反正由于我工作内容跨度比较大,所以感觉还是jetbrains这套IDE更靠谱
魔都 2016-12-0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25 好年轻啊。会上手用。明白原理就行。
月明星稀灬 2016-12-0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慕课网、飞网论坛,这两地方一个视频挺好,一个学习资源质量很高。
夜雨秋风灬 2016-12-0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3 楼 u014181631 的回复:
springmvc ssh2 ssm mongodb redis 自学也就找找视频吧。。感觉还是做东西上手快
谢谢!
夜雨秋风灬 2016-12-0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5 楼 weikeli19 的回复:
25岁能打死一头虎啊。。。。。。。。。。。。。。。。。。。。。。。。。。。。。。。。。。。。。。。。。。。
别挖苦我了,现在得风雨兼程了
夜雨秋风灬 2016-12-0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b]
引用 4 楼 qq_36860250 的回复:
反正现在myeclipse也有在用,mysql也还用,当然可以自己学另外的一些工具,比如Eclipse,sqlserver ,Notepad++,oracle等等
开发工具My Eclipse现在在学习中,intellij idea听说好像也有很多人在用的是吗?
weikeli19 2016-12-0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25岁能打死一头虎啊。。。。。。。。。。。。。。。。。。。。。。。。。。。。。。。。。。。。。。。。。。。
SSHorSSM 2016-12-0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反正现在myeclipse也有在用,mysql也还用,当然可以自己学另外的一些工具,比如Eclipse,sqlserver ,Notepad++,oracle等等
___d 2016-12-0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springmvc ssh2 ssm mongodb redis 自学也就找找视频吧。。感觉还是做东西上手快
SSHorSSM 2016-12-0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可以的,在什么的话SSH用的也有蛮多的,上海那边用的SSM比较多,看自己抉择吧
夜雨秋风灬 2016-12-0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人呢,不要没有回啊

23,40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 非技术区
社区管理员
  • 非技术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