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如何在java方法中将json文件里的数据转换成html字符串嵌入到主页模板中

weixin_36731694 2016-12-03 03:57:54
我是个刚毕业的小菜鸟在工作中遇到点儿问题想请教大神们!

需求是有两个文件,一个json文件,一个主页的模板文件,需要在java方法中解析出json,循环出里面的数据,拼成一长串儿html的字符串,再讲这段html嵌入到主页的模板中去。

我在网上查了些资料,大多是讲将json转换为html模板的方法,写正则然后把json里的字段用$$包裹再放到html语句中,用js循环出json里的数据,但领导不同意,坚持要我在java中循环出数据生成html字符串。代码如下



json文件如下


主页jsp如下


领导发的格式如下


求帮助,万分感谢!
...全文
574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rumlee 2016-12-0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1. 最简单的一种做法,直接将json作为一段js输出到html中,然后通过js获取json对象,js处理json总会吧。json在js中就是对象。 2. 就像你说的那样,在后端用java解析json,解析json的第三方开源包有一堆,随便找一个都能用,解析了之后,你想怎么办就怎么办了。

81,091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 Web 开发
社区管理员
  • Web 开发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