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余人员应该如何选择BS架构的程序开发?谢谢!

zxg007 2016-12-04 12:00:18
单位一个部门,三座楼,一共三十来台电脑,在同一个局域网内,几年前用VB6.0+MS SQL2000做了个CS小系统,但是升级更新安装什么都很麻烦,现在想慢慢转到BS架构的,不知道用什么比较方便简单,因为工作跟软件开发差十万八千里,只是个人兴趣,所以在选择开发工具上只求简单、入门快,只要能达到我要的功能就行,不考虑运行效率啊,技术发展前景之类的。
...全文
1748 17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7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qq_28584263 2019-06-0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winner2050 2016-12-0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CS的架构也很容易的更新升级的。 人家的QQ、微信的用户还遍布全国呢。 自己作个升级功能就完事了,巨简单,检验版本号,如果合适升级就下载新版程序,提示用户安装。
szjay 2016-12-0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这是局域网,CS升级一样方便
大鱼> 2016-12-0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webform+简单三层。哈哈
zbdzjx 2016-12-0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同意楼上说的,CS架构要自动升级,可以看看VS自带的ClickOnce,很方便。 如果要BS,可以到网上搜搜看,有没有人家写好的架构,或是写的比较好的系统,用他的架构来写自己的东西。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公开的免费初级教程挺多的,许多还是视频版的
yang1216 2016-12-0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随便找一个开源的asp.net mvc网站,然后边学边改
正怒月神 2016-12-0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楼主这样的,先看看asp.net书。 asp.net的webform比较简单了。 开发工具还是vs2012。
wanghui0380 2016-12-0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虽然有些以偏概全,不过基本上从事bs开发的近4成人,都只能算业余人员。所以你的担心可以算多余。因为就是专职做bs开发的人员中有基本程序素养的人都算高级人才了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10 楼 yenange 的回复:
[quote=引用 9 楼 sinat_35134348 的回复:] [quote=引用 8 楼 yenange 的回复:] [quote=引用 7 楼 sinat_35134348 的回复:] [quote=引用 3 楼 yenange 的回复:] [quote=引用 2 楼 zxg007 的回复:] 非常感谢,报培训班行不能,且不说时间上不允许,再说报个.net的培训班没有万把块钱估计不行,而给单位做都是义务的,所以只能在上班的空余时间自己慢慢学点了,嘿
俺给你培训吧,培训费不用1万, 5千元足够你做个网站了, [/quote] 咋还要钱的呢,作为一位优秀的开发人员,要热于帮助比自己差或者能力不足的同志。[/quote] 您这么热心就赶紧打个飞的过去帮帮这位能力不足的同志。[/quote] 可以远程控制的嘛[/quote] 那您就远程控制帮帮这位能力不足的同志。[/quote] 不知道是不是美女,要是美女还可以考虑一下
吉普赛的歌 2016-12-0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9 楼 sinat_35134348 的回复:
[quote=引用 8 楼 yenange 的回复:] [quote=引用 7 楼 sinat_35134348 的回复:] [quote=引用 3 楼 yenange 的回复:] [quote=引用 2 楼 zxg007 的回复:] 非常感谢,报培训班行不能,且不说时间上不允许,再说报个.net的培训班没有万把块钱估计不行,而给单位做都是义务的,所以只能在上班的空余时间自己慢慢学点了,嘿
俺给你培训吧,培训费不用1万, 5千元足够你做个网站了, [/quote] 咋还要钱的呢,作为一位优秀的开发人员,要热于帮助比自己差或者能力不足的同志。[/quote] 您这么热心就赶紧打个飞的过去帮帮这位能力不足的同志。[/quote] 可以远程控制的嘛[/quote] 那您就远程控制帮帮这位能力不足的同志。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8 楼 yenange 的回复:
[quote=引用 7 楼 sinat_35134348 的回复:] [quote=引用 3 楼 yenange 的回复:] [quote=引用 2 楼 zxg007 的回复:] 非常感谢,报培训班行不能,且不说时间上不允许,再说报个.net的培训班没有万把块钱估计不行,而给单位做都是义务的,所以只能在上班的空余时间自己慢慢学点了,嘿
俺给你培训吧,培训费不用1万, 5千元足够你做个网站了, [/quote] 咋还要钱的呢,作为一位优秀的开发人员,要热于帮助比自己差或者能力不足的同志。[/quote] 您这么热心就赶紧打个飞的过去帮帮这位能力不足的同志。[/quote] 可以远程控制的嘛
吉普赛的歌 2016-12-0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7 楼 sinat_35134348 的回复:
[quote=引用 3 楼 yenange 的回复:] [quote=引用 2 楼 zxg007 的回复:] 非常感谢,报培训班行不能,且不说时间上不允许,再说报个.net的培训班没有万把块钱估计不行,而给单位做都是义务的,所以只能在上班的空余时间自己慢慢学点了,嘿
俺给你培训吧,培训费不用1万, 5千元足够你做个网站了, [/quote] 咋还要钱的呢,作为一位优秀的开发人员,要热于帮助比自己差或者能力不足的同志。[/quote] 您这么热心就赶紧打个飞的过去帮帮这位能力不足的同志。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3 楼 yenange 的回复:
[quote=引用 2 楼 zxg007 的回复:] 非常感谢,报培训班行不能,且不说时间上不允许,再说报个.net的培训班没有万把块钱估计不行,而给单位做都是义务的,所以只能在上班的空余时间自己慢慢学点了,嘿
俺给你培训吧,培训费不用1万, 5千元足够你做个网站了, [/quote] 咋还要钱的呢,作为一位优秀的开发人员,要热于帮助比自己差或者能力不足的同志。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报一个培训班学习编程呗。 所谓业余跟专业的区别,难道说还有“业余程序员开发得更实用”的结果吗?根本没有。报一个培训班,抄点入门的编程概念,这就是业余开发的“高水平”。剩下的工作就是要花钱去外包项目给人家专业程序员去开发了!
吉普赛的歌 2016-12-0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2 楼 zxg007 的回复:
非常感谢,报培训班行不能,且不说时间上不允许,再说报个.net的培训班没有万把块钱估计不行,而给单位做都是义务的,所以只能在上班的空余时间自己慢慢学点了,嘿
俺给你培训吧,培训费不用1万, 5千元足够你做个网站了,
zxg007 2016-12-0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非常感谢,报培训班行不能,且不说时间上不允许,再说报个.net的培训班没有万把块钱估计不行,而给单位做都是义务的,所以只能在上班的空余时间自己慢慢学点了,嘿

7,765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NET技术 非技术区
社区管理员
  • 非技术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