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ven多模块搭建(spring+spring MVC +mybatis框架)

旅行_chenxi 2016-12-04 09:30:43
本人maven小白

1.项目结构如下








2.问题2.1采用了maven对项目进行模块化管理,其中模块之间都已建立依赖(类似于图4),想请教,是在父工程sns的pom下还是在子项目中单独导入 jar?
例如:这里需要导入mybatis 的jar包


问题2.2采用ssm框架,类似于spring-mybatis,spring-servlet......的配置文件是在每个子项目当中配置还是在core-web【war打包形式】项目当中配置,也或者全部子项目中都要进行配置?
...全文
1024 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渣渣梦 2017-09-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整合好之后又怎样测试和验证?
渣渣梦 2017-09-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在这个基础上怎么整合spring和shiro?
街头小贩 2016-12-0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本人也是maven的萌新,说的不理请体量。
街头小贩 2016-12-0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2.问题2.1采用了maven对项目进行模块化管理,其中模块之间都已建立依赖(类似于图4),想请教,是在父工程sns的pom下还是在子项目中单独导入 jar? re: 父类中用到导入到父项目中,子项目用到如果父项目中没有导入到子项目中.只要明白类加载机制 问题2.2采用ssm框架,类似于spring-mybatis,spring-servlet......的配置文件是在每个子项目当中配置还是在core-web【war打包形式】项目当中配置,也或者全部子项目中都要进行配置? re: 个人觉得在子项目中配置,如果所有子项目共有的一些配置可以移到父项目中,抽像是为了高度复用,不是放哪方便

10,60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eb 开发 其他
社区管理员
  • 其他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