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ux下封装生成.so共享库的问题

huangbo1221 2016-12-04 10:13:58


各位大神,帮忙来看一下。我生成了四个库,在调用这些库的时候,只要EyeValidation.so和EyeStateRecognition.so在一起调用就会出现图片中的错。但是若单独调用其中的一个库,即把另一个库用源码表示,不会出错。好奇怪啊,希望能帮忙解决一下~
...全文
1641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huangbo1221 2016-12-0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1楼cocoabird 的回复:
生成的都是一样的共享so应该没问题的
我封装的指令是g++ 源文件名 -fPIC -shared 生成的库名
源程序用到了Opencv 的库。调用的时候总是问题描述中说的那两个冲突。不知道是不是封装时没把opencv的库找到。但只要撇开一个,其中一个就能调用,想不通。
huangbo1221 2016-12-0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封装的指令是g++ 源文件名 -fPIC -shared 生成的库名 源程序用到了Opencv 的库。调用的时候总是问题描述中说的那两个冲突。不知道是不是封装时没把opencv的库找到。但只要撇开一个,其中一个就能调用,想不通。
cocoabird 2016-12-0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生成的都是一样的共享so应该没问题的

742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该论坛主要探讨Linux系统在IBM Power平台的安装、部署、应用开发等话题,并为网友们提供自由交流的平台。
社区管理员
  • Power Linux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