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做网站?

qq_36778494 2016-12-05 05:15:16
目前领导计划做公司网站和一个社区网站,公司网站主要是介绍公司企业文化、产品和一些新闻动态,然后满足经销商查看自己的进货情况和权限,客户能够进行维修处理和查询。社区主要是满足客户使用3D产品时能够讨论、发布相关话题和活动,因为我是网站小白,被安排来研究公司网站,目前只把大体框架和功能列举出来,但是领导需要我定义好所有语言和网络安全解决方案,比如具体的后台需要设计哪些管理系统、如何解决高并发和负载均衡问题等,因为是小白,这些去网上查资料都感觉好像不太符合领导的要求,想问对于后台设计的具体流程包括哪些?是否需要画数据流图等,网络安全又该怎么解决?
...全文
523 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业余草 2017-05-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higherzjm 2016-12-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公司网站会比较好实现,推荐使用前端bootstrap信息展示框架,和layerui动态数据处理,社区网站,你说的讨论,是像论坛一样的吗
业余草 2016-12-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猪八戒上发布需求,就有人为你做! 论坛,可以采用现在公开的Discuz! 现在做网站的有很多。 你自己不会做的话,就很难给你讲通!
街头小贩 2016-12-0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先分一分哪些没有交互的(只读的)生成静态html,有交互的作成服务接口,社区用开源的就可以,只要考虑的是社区会员跟网站的会员之间同步 并发? 你说的需求我猜不会有很大的并发 安全? 看手上有多少钱了?钱少定时备份吧。钱多可以买安全解决方案

39,08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HTML5是构建Web内容的一种语言描述方式。HTML5是互联网的下一代标准,是构建以及呈现互联网内容的一种语言方式.被认为是互联网的核心技术之一。
社区管理员
  • HTML5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