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大四学生刚在培训班学了一周,对JAVA就业方向有些疑虑,求各路大神给点建议,先谢了!

Shc23 2016-12-06 10:36:55
本人大学本科学的会计,大三实习不想做会计做别的还不会,同学介绍说这个行业不错,就来学了,刚开课一周感觉这个对于我个文科生来说太烧脑了,本身数学从来没及格过,就寻思做实施这个行业,也做过组织的负责人对于沟通方面还是有些自信的,但是老师们都说实施没有前途,开发比较吃香,但是害怕做不好这个开发,希望各路看见的大神能给点好的建议~~谢谢
...全文
702 9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9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拘谨的小人 2016-12-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回头是岸
红尘依旧 2016-12-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javaweb开发还可以,养家糊口完全没问题,也不用数学那么好,又不是要去写什么高深的算法,完全是面向用户,底层的好多东西都是封装好的,当然,要是想更高端发展,还是需要去看那些底层的东西的,就看你个人的定位,是要去服务程序员还是服务普通用户了
kk003319545 2016-12-0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妹的,你还没试过怎么知道学不来。少年,勇敢点
weikeli19 2016-12-0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oh yeah oh yeah............
聪头 2016-12-0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做得好都可以
Shc23 2016-12-0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3楼ryuugu_rena 的回复:
你学会计的数学不好也是醉了,个人感觉还是会计好点,考个证,万事无忧呀!
哥 会计和数学一点不搭边好么 哈哈 谢谢你的建议
ryuugu_rena 2016-12-0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学会计的数学不好也是醉了,个人感觉还是会计好点,考个证,万事无忧呀!
tianfang 2016-12-0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还是做会计吧 熟悉一些专用软件,会更有帮助
yannsPeng 2016-12-0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哪一行没技术都没人要。
内容概要:本文详细介绍了利用Simulink进行变压器开路试验的电路连接配置与仿真实现方法,重在于通过仿真手段还原实际电力系统中变压器在空载条件下的电气特性,从而深入理解其工作原理与性能表现。文章作为电力系统仿真系列研究的一部分,系统阐述了从电路模型搭建、参数设定、仿真运行到结果分析的完整流程,突出展示了MATLAB/Simulink在电力设备建模与教学科研中的强大功能与应用价值。; 适合人群:具备电力系统基础知识,熟悉MATLAB/Simulink仿真环境,从事电气工程、自动化及相关领域的研发人员,以及高年级本科生和研究生。; 使用场景及目标:①掌握变压器开路试验的基本原理与Simulink仿真建模的具体步骤;②通过仿真实验深入理解空载电流、铁芯损耗及励磁特性等关键参数的物理意义;③为后续开展变压器短路试验、暂态过程分析以及其他电力设备的仿真研究奠定理论与实践基础。; 阅读建议建议结合Simulink软件动手实践,逐步构建并调试电路模型,重关注各元件参数的设置方法与测量模块的应用技巧,同时推荐参考文中提及的其他相关仿真案例进行拓展学习,以全面提升对电力系统仿真实践的整体认知与操作能力。

23,40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 非技术区
社区管理员
  • 非技术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