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大四学生刚在培训班学了一周,对JAVA就业方向有些疑虑,求各路大神给点建议,先谢了!

Shc23 2016-12-06 10:36:55
本人大学本科学的会计,大三实习不想做会计做别的还不会,同学介绍说这个行业不错,就来学了,刚开课一周感觉这个对于我个文科生来说太烧脑了,本身数学从来没及格过,就寻思做实施这个行业,也做过组织的负责人对于沟通方面还是有些自信的,但是老师们都说实施没有前途,开发比较吃香,但是害怕做不好这个开发,希望各路看见的大神能给点好的建议~~谢谢
...全文
703 9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9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拘谨的小人 2016-12-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回头是岸
红尘依旧 2016-12-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javaweb开发还可以,养家糊口完全没问题,也不用数学那么好,又不是要去写什么高深的算法,完全是面向用户,底层的好多东西都是封装好的,当然,要是想更高端发展,还是需要去看那些底层的东西的,就看你个人的定位,是要去服务程序员还是服务普通用户了
kk003319545 2016-12-0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妹的,你还没试过怎么知道学不来。少年,勇敢点
weikeli19 2016-12-0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oh yeah oh yeah............
聪头 2016-12-0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做得好都可以
Shc23 2016-12-0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3楼ryuugu_rena 的回复:
你学会计的数学不好也是醉了,个人感觉还是会计好点,考个证,万事无忧呀!
哥 会计和数学一点不搭边好么 哈哈 谢谢你的建议
ryuugu_rena 2016-12-0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学会计的数学不好也是醉了,个人感觉还是会计好点,考个证,万事无忧呀!
tianfang 2016-12-0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还是做会计吧 熟悉一些专用软件,会更有帮助
yannsPeng 2016-12-0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哪一行没技术都没人要。

23,40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 非技术区
社区管理员
  • 非技术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