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Eclipse2014 有人用过吗?

qq_35091811 2016-12-07 04:38:39
今天用2014版本的MyEclipse 用软件自己导入spring框架 后来报错了 找了半天才发现是少了几个包? 为什么会这样 MyEclipse 自己导入框架都不会有少包的情况 请各位大神帮小弟解决哈 在线等.....
...全文
260 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xiao_123ie 2016-12-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同意楼上的
鲨鱼也是鱼 2016-12-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myeclipse 2014 导入项目jar包之后还要在配置一下选中项目 右击选择 properties > myeclipse >deployment assembly 把你的jar 在这里从新添加一遍
十二恨 2016-12-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用myeclipse2015出现这种问题,把项目导入时,出现问题,有的是weblogic这类服务器的包没有。也有之前项目的jar包和自己安装的不符,后来,我把项目重新导入myeclipse2015时,自编译时会提示你重新加载包,或其他信息,你点下一步走就好。 基本上不会出现确包的情况。但是我的还有,出现一个引用自带包里的函数出现错误,找不到引用,后来百度,说是java build path里调节包的位置。
尘同学 2016-12-0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一般我遇到的少包的情况是:一些jar不是项目中的,是服务器例如tomcat的,导入项目的时候,包路径就要重新改成你自己的那个,不知道是不是你说的情况。

67,513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2EE只是Java企业应用。我们需要一个跨J2SE/WEB/EJB的微容器,保护我们的业务核心组件(中间件),以延续它的生命力,而不是依赖J2SE/J2EE版本。
社区管理员
  • Java EE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