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ython socket 发送数据到客户端

q1396597099 2016-12-07 04:57:56
如果服务器的脚本A收到了来自客户端X1的POST请求,现在A通过进程通信把X1的POST数据和X1的IP以及端口给了进程B之后,自己不管了.进程A和B完全独立.那么,进程B处理完后不通知A的情况下如何根据返回数据给X1并关闭和X1的连接呢.
结构如下:


虽然上述可以放到一个脚本通过多进程实现,但是拆成两个单独进程怎么实现呢.
其实,
问题本质是两个独立的进程怎么互相传递Socket对象呢
...全文
512 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nieoding 2016-12-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跨进程关闭是可以做到的(在OS层面来做) 跨进程发包估计做不到(遵循TCP/IP协议) -----我是分割线---- 但是从整个业务层面来说,这个功能还是能做得到的,关键字是“HTTP劫持”,自行百度,技术关键点是插入报文,
屎克螂 2016-12-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当然不行,进程之间数据不共享,socket又是文件描述符,且进程A和B完全独立。 之前还看错了 还以为是AB两台主机,虽是两个进程 但跟我上面的说法一样
zhtoad 2016-12-1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可以用全局变量吗? 把socket 弄成全局变量
屎克螂 2016-12-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按照你说的 那x1一定要是个服务器了,其次它还要充当客户端。客户端发出请求到A,A再给B,B通过请求数据 当客户端 发出请求到 x1服务器。 那 x1,A,B是服务器也是客户端 感觉有点麻烦, 如果效率允许的话,你可以只用x1做客户端, A是服务器 客户端,B是服务器,x1发出请求到A服务器,A客户端再请B服务器,B服务器回数据给A,A再回数据给x1

37,719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Script,VBScript,AngleScript,ActionScript,Shell,Perl,Ruby,Lua,Tcl,Scala,MaxScript 等脚本语言交流。
社区管理员
  • 脚本语言(Perl/Python)社区
  • IT.BOB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