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伪静态寻求帮忙,感谢过来帮忙

linyujing8 2016-12-07 08:18:52
急,伪静态寻求帮忙,感谢过来帮忙,

问题是这样的,我在设置iis7.5 伪静态时,出现了这样正则:([0-9]+)([0-9]+)([0-90]+)

然后在伪静态组件处理网址url时,比如:10391,103是内容页版块,9是页数,1是随意参数,会出现第一次可以正常匹配,然后,当页数,也就是9加到双位数,10的时候,伪静态会自动把10的1拆分给103版块那里去,导致网站找不到这个内容页,怎样解决伪静态会把双位数拆分到其他地方去??

请不要说加上“-”或者“/”,有没有除了这个以外方法?谢谢过来帮忙。
...全文
543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linyujing8 2016-12-0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不用了,已经解决了。

2,760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搜索引擎的服务器通过网络搜索软件或网络登录等方式,将Internet上大量网站的页面信息收集到本地,经过加工处理建立信息数据库和索引数据库。
社区管理员
  • 搜索引擎技术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