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selenium3.0,在IE11执行脚本,浏览器正常启动,但是输入文本非常慢,几乎5秒钟输入一个字符。请问谁遇到过吗?怎样解决呢

SHW800 2016-12-09 09:09:06
使用selenium3.0,在IE11执行脚本,浏览器正常启动,但是输入文本非常慢,几乎5秒钟输入一个字符。请问谁遇到过吗?怎样解决呢?
...全文
818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石乐志的瓜皮 2018-10-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驱动下载32位的就行了,64位的驱动只是加了截图功能,普通填写输入框就是用32位的驱动,如果想要截图webdriver模块是自带的
yanhurenjian 2017-02-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LZ问题解决了吗? 我有看到有人说将"IEDriverServer.exe​"从64位版本变为32位版本,能够解决这个问题,我已经试过了,真的会快很多。你可以试试,如果找不到驱动的话可以跟我要。
屎克螂 2016-12-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没用过selenium调ie, 如果不是机器卡的问题,那应该是你代码的问题,放代码吧

37,720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Script,VBScript,AngleScript,ActionScript,Shell,Perl,Ruby,Lua,Tcl,Scala,MaxScript 等脚本语言交流。
社区管理员
  • 脚本语言(Perl/Python)社区
  • IT.BOB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