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uvc设备控制软件(针对带扩展单元的uvc设备)

wangkingyuan 2016-12-09 09:15:36
现有一个带扩展单元的uvc设备,想写一个软件去控制(windows系统下),这个软件应该怎么去实现,对这方面知识有涉猎的朋友,烦请赐教。

https://msdn.microsoft.com/zh-cn/windows/hardware/drivers/stream/sample-application-for-uvc-extension-units
这里有段代码,其中HRESULT FindExtensionNode(IKsTopologyInfo *pKsTopologyInfo, GUID guid, DWORD *node)的具体实现是怎么样的。
...全文
678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wangkingyuan 2016-12-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另开了一条http://bbs.csdn.net/topics/392062570?page=1#post-401871970,还望大家去踩踩

3,245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ATL,Active Template Library活动(动态)模板库,是一种微软程序库,支持利用C++语言编写ASP代码以及其它ActiveX程序。
社区管理员
  • ATL/ActiveX/COM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