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云计算时代的变革型新技术高峰论坛

东方不败耶耶耶 2016-12-09 02:29:15

2016年12月13日下午,让我们相聚新世纪日航酒店。本次第九届中国信息主管年会上,轻元科技将作为容器技术分论坛的承办方,以【容器引领云计算2.0时代】为主题,携合作伙伴一起为大家献上众多关于容器行业实践的最新分享。轻元容器PaaS平台2.0也将就本次盛会首次公开亮相。

想聆听容器行业的最新实践分享吗?
想了解云计算2.0时代的趋势吗?
想第一视角了解大型企事业单位客户的诉求吗?
想与容器行业技术大咖、解决方案专家、行业意见领袖进行深度对话交流吗?
想与投资人同席,讨论容器行业的发展前景吗?

那么本次论坛,你一定要来。
本次论坛邀请的合作伙伴嘉宾来自运营商、知名硬件厂商、医疗行业等多个行业,分享内容涉猎之广,实在不容错错过。

而在本次大会发布会环节中,作为国内领先的容器技术服务商轻元科技又将给大家带来怎样的轻元容器PaaS 2.0呢?还请大家拭目以待。

关键是免费哦,赶紧来报名参加吧:http://huiyi.csdn.net/activity/product/goods_list?project_id=3331

...全文
113 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望断雁南飞 2016-12-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哦,耶
把分全给哥 2016-12-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楼主 xietinghmily 的回复:
2016年12月13日下午,让我们相聚新世纪日航酒店。本次第九届中国信息主管年会上,轻元科技将作为容器技术分论坛的承办方,以【容器引领云计算2.0时代】为主题,携合作伙伴一起为大家献上众多关于容器行业实践的最新分享。轻元容器PaaS平台2.0也将就本次盛会首次公开亮相。 想聆听容器行业的最新实践分享吗? 想了解云计算2.0时代的趋势吗? 想第一视角了解大型企事业单位客户的诉求吗? 想与容器行业技术大咖、解决方案专家、行业意见领袖进行深度对话交流吗? 想与投资人同席,讨论容器行业的发展前景吗? 那么本次论坛,你一定要来。 本次论坛邀请的合作伙伴嘉宾来自运营商、知名硬件厂商、医疗行业等多个行业,分享内容涉猎之广,实在不容错错过。 而在本次大会发布会环节中,作为国内领先的容器技术服务商轻元科技又将给大家带来怎样的轻元容器PaaS 2.0呢?还请大家拭目以待。 关键是免费哦,赶紧来报名参加吧:http://huiyi.csdn.net/activity/product/goods_list?project_id=3331
kahnyy5202015 2016-12-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 打赏
  • 举报
回复

590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提出问题
其他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community_281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