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taGrid: 怎样在property 窗口里设定itemsSource?

wugamp 2016-12-09 03:29:44
请看附图,我想把 DataGrid 的 itemsSource 指定为一个 ObservableCollection<>
但是我在 itemsSource 里找了半天,找不到这个对象。
请问怎么办?
只能在程序里设定吗?

如果在程序里设定的话,那么 UpdateSourceTrigger 只能是 Default。因为:没设定 ItemsSource 的时候不让修改UpdateSourceTrigger ,一旦设定好了又不让修改这个属性。
现在因为 DataGrid 刷新数据源的动作不可靠,我怀疑 UpdateSourceTrigger 不是 PropertyChanged,所以想把这个属性改一下。
...全文
163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exception92 2016-12-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是的,必须在程序里设定ObservableCollection

110,535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NET技术 C#
社区管理员
  • C#
  • Web++
  • by_封爱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让您成为最强悍的C#开发者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