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力破解的问题,请各位指点

chenguangfan2008 2016-12-09 09:01:10
cuda初学者,目前实验室服务器有两块GTX1080,想边学习,边练习写个暴力破解DES、3DES及AES的程序练练手。从网上找了几个算法的kernel函数,但是如何才能充分利用显卡的硬件达到运算性能最佳,请各位指点一下!
目前比较困惑的:
1、如何确定block和thread的数量,是获取显卡的核数?如何分配?
2、如何将任务合理分配到两块显卡上?
水平比较菜,刚刚开始看cuda by example的前几章,请各位给指点一下思路,十分感谢!
...全文
231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580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CUDA™是一种由NVIDIA推出的通用并行计算架构,该架构使GPU能够解决复杂的计算问题。 它包含了CUDA指令集架构(ISA)以及GPU内部的并行计算引擎。
社区管理员
  • CUDA编程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