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sqlserver2006的始终加密功能,vs开发环境下可以,加载到IIS后就不行

dna_xp 2016-12-11 08:10:25
本地电脑安装了sqlserver2016,想试试新的始终加密功能,在vs中建立项目,测试都通过的,但是在本地用iis托管,就提示“在证书位置“CurrentUser”中的证书存储库“My”中找不到具有指纹“D19217F35D3146089AD63579577D05496D5299B8”的证书。请验证数据库中的列的主密钥定义中的证书路径是否正确,以及证书是否已正确导入到证书位置/存储库。”,而在IE的证书中已经看到了此指纹的证书。
我想可能是证书有问题,就重新写了控制台程序测试,也是可以使用的。感觉是不是权限的问题,导致web程序无法访问证书库。
...全文
238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22,209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MS-SQL Server 疑难问题
社区管理员
  • 疑难问题社区
  • 尘觉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