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市场消息

joljikh 2016-12-13 05:37:28
1、 道指六连涨,再创历史新高,日本股市再创年内新高。道指涨39.58点,或0.20%,报19,796.43点;标普指数跌2.57点,或0.211%,报2,256.96点;纳指跌31.96点,或0.59%,报5,412.54点。黄金期货上涨3.90美元,或0.3%,收于每盎司1165.80美元;原油期货上涨1.33美元,或2.6%,收于每桶52.83美元。
东京股市12日高开高走,日经225种股票平均价格指数突破19000点关口,再创年内新高。
2、新华社:监管层出重拳并非要将保险资金入市“一棍子打死”。
3、在保监会近日分别对“举牌专业户”前海人寿及恒大人寿做出不同处罚后,12月12日《第一财经日报》记者从接近监管人士处独家获悉,保监会将紧急召集各保险公司负责人于13日下午在京开会,预计届时将会对近期保险资金“举牌”等事项给出意见。
4、12月9日,证监会核发今年第23批IPO批文。这意味着今年以来,监管层已相继发出了256张A股“通行证”,筹资总额约为1695亿元。这两个数字均超过2015年全年水平。
统计显示,2016年11月,共计34家中企成功在A股市场完成IPO,创下过去一年来的最高纪录;募资规模308.14亿元,同比增长174.35%,环比增长97%。由此可见,就数量上而言11月A股IPO发行明显提速,募资规模增长更加显著。
11月27日以来,新增过会企业23家,加上之前存量9家,目前过会待发企业32家。按照这个速度,新股发行基本已接近“即审即批”的状态。
...全文
107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证券分析系统适用于证券市场中的各类投资者。软件独创的以投资策略为核心的投资方式,为投资者提供了获取长期稳定收益的方法,使投资者摆脱了凭感觉、听消息、盲目短线搏杀、追求短期利益、而后又被庄家悉数套牢的被动局面。本软件根据资本的运作规律及概率分析原理,对股市进行统计分析,风险收益皆在掌握之中,投资者可以真正做到高枕无忧赚大钱,从而科学的、理性的在股市投资获利。该软件包含十大特色功能,自带多套成功率很高的投资策略,根据策略投资,操作简单,为投资者提供实实在在的帮助。 香港富豪李嘉诚给我们举了这样一个例子,每年拿出1.4万元投资,每年的收益为20%,那么40年内就会拥有过亿的财富。每年20%的收益不算高,但是很少有人能够保持这个收益,主要是因为盲目投机,操作缺乏纪律造成的。国外有人统计过,1945年在美国股市投入1万美元,按一定的投资策略操作,每年收益15%左右,到1995年可增至1千万美元,可见长期投资收益是非常可观的。 这套软件凝聚着华尔街历代分析大师的心血和国内诸多人士的成功经验,以行家的角度、独特的分析、理性的决断,为投资者带来实际的收益。 国际证券市场多年的历史发展证明,市场最终的胜利者是极少数始终坚持既定策略的投资者,希望本软件能够伴您走向成功!

590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提出问题
其他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community_281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