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白求助,大神帮我推荐下台式机配置,8K左右预算

海天123 2016-12-18 12:45:58
年底了,想自己配台电脑,大概预算8K左右,上下浮动1K,如果确实有好的方案可以追加预算,但需要控制在1W以内。
本人小白,第一次自己组装电脑,对硬件啥的都不太了解。
电脑主要用于工作,本人做软件开发,会安装一大堆的软件,经常开2-3个VS,SQL,3-4个浏览器;有时会做一些设计;偶尔玩玩网游(不耗配置,可以不考虑游戏性能)。以前的电脑主要耗在了内存和IO上。
要求:
1、5年以内不做电脑升级,能正常做工作之事;
2、主板能支持64G及以上内存;
3、内存16G/32G;
4、支持双屏(已有一个显示屏)。

以下是自己选的部分配置,请大神帮忙看下,O(∩_∩)O谢谢
CPU:英特尔(Intel)酷睿四核 i7-6700k 1151接口 盒装CPU处理器
主板:微星(MSI)Z170A GAMING M7主板 (Intel Z170/LGA 1151)/华硕(ASUS)Z170 PRO GAMING 主板 (Intel Z170/LGA 1151)
内存:金士顿(Kingston)骇客神条 Fury系列 DDR4 2400 32G (16GBx2) 台式机内存
显卡:微星 MSI GTX 1060 GAMING X 6G GDDR5 192BIT PCI-E 3.0 显卡
SSD:三星(SAMSUNG) 850 EVO 250G SATA3 固态硬盘
硬盘:西部数据(WD)蓝盘 1TB SATA6Gb/s 7200转64M 台式机硬盘(WD10EZEX)
显示器:戴尔(DELL) U2414H 23.8英寸旋转升降超窄边IPS屏显示器
价格有点超了,请大神帮忙精简或推荐,其他还需哪些配件请大神帮我一并配齐吧。
另外我看苏宁或国美上面的价格比京东上便宜好多,那上面的货质量如何?打广告的就请不要进来了,谢谢啦~

...全文
1315 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夜鹰 2016-12-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3 楼 hlxt548826 的回复:
感谢,那电源、机箱、散热器 有没有啥推荐?不了解这些
你的预算不算紧张,机箱电源选知名品牌即可,机箱选300元以上的标准尺寸的就可以,电源额定500w,散热器用i7自带的即可。
海天123 2016-12-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感谢,那电源、机箱、散热器 有没有啥推荐?不了解这些
夜鹰 2016-12-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内存建议更换海盗船,金士顿最近几年品质下降很厉害,其它部件完全可以的,既然主要是开发,强烈建议上双显,尺寸23.8的即可,再大可能会有疲劳感。
北京老男孩儿 2016-12-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这个配置的确不错,几年内不会落伍。如果想把价格降下来又不想降低配置,可以选二线品牌的主板和显卡。另外建议显示器选27寸的。

1,28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硬件使用 装机与升级及其他
社区管理员
  • 装机与升级及其他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