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va程序可以运行,jsp总是出错 [问题点数:40分]

Bbs1
本版专家分:0
结帖率 0%
Bbs5
本版专家分:2705
Blank
GitHub 绑定GitHub第三方账户获取
eclipse中新建jsp页面出错怎么解决
新建了一个web工程,之后建立了<em>jsp</em>页面,刚建立完成,文件开头就报错:The superclass "<em>java</em>x.servlet.http.HttpServlet" was not found on the Java Build Path。 工具/原料 eclipse 方法/步骤 找到新建页面所在的工程名字,然后左键选中
JSP网页引用JAVA里的方法就报错
下面的代码 主方法 <em>运行</em>无错误 嗯 应该说 方法都没错误 我试了 但是就算一个最简单的方法 用JSP引用就报错 public static void main(String age) throws S
导入项目jsp报错!在线等,求帮助!
错误信息: 代码信息: 如果可以的话希望联系。QQ247535388
jsp实现JavaWeb中报错汇总
注:以下代码与信息均贴的片段,并非完整代码。    1 错误信息:check the manual that corresponds to your MySQL server version for the right syntax to use near 'where id=5' at line 1check the manual that corresponds to your MyS...
jsp页面有错误,如何显示详细错误信息?
就一个页面,代码非常的简单。 ``` test ``` <em>运行</em>上面的代码是没问题的。但是当我把password 修改成为错误的,如修改为<em>java</em>web1 则页面提示如下 ![图片说明](https://img-ask.csdn.net/upload/201810/07/1538903423_315370.png) 如何调整为可以显示具体错误的页面?也就是能在页面上抛出异常?
java文件中运行正确,JSP页面运行报错
数据库查询时,代码在<em>java</em>文件中<em>运行</em>正确,在JSP页面<em>运行</em>报错 将数据库驱动包复制一份到Tomcat服务器lib目录下
java 项目 导入成功后jsp页面报错处理方法
本人新导入一个maven项目可是<em>jsp</em>页面一直报错,我先按照网上的经验操作如下步骤:   在pom.xml配置文件中添加上<em>java</em>x.servlet的相关依赖:          <em>java</em>x.servlet     servlet-api     2.5     provided       依赖tomcat类库:     项目右击—>build path —> configure build path — >libraries — > add libraries —> Server Runtime — >选择一个服务器lib —> ok   此方法并没有解决<em>jsp</em>报错问题,最终经过搜索发现如下方法:     windows—>Preferences—>Validation—>把Show a confirmation dialog when performng manual validations 前边的√去掉—>Disable All —> apply —> ok   此方法最终解决问题 参考链接:http://blog.csdn.net/qq_24081681/article/details/66969452
关于JavaWeb项目导入之后jsp报错解决方法
关于JavaWeb项目导入之后<em>jsp</em>报错解决方法:
解决方法-新建web工程的时jsp文件报错
【报错描述】新建的web工程,啥也还没有动呢,就报错了。。。报错信息如为<em>jsp</em>页面的 The superclass &quot;<em>java</em>x.servlet.httpServlet&quot; was not found on the Java Build Path:【解决方法】从我贴的上面的图片里就能看出,说什么鬼找不到,然后就去把那个鬼(<em>java</em>x.servlet)复制之后去mavne的依赖仓库里找:地址我贴一下;...
java程序单独运行正确,用jsp调用就出错
本人编写了一段<em>java</em>类<em>程序</em>,功能是将html网页保存为pdf格式,这个<em>java</em>类单独<em>运行</em>结果是正确的。但是如果把这段代码加入<em>jsp</em>中,让<em>jsp</em>页面调用,结果就<em>出错</em>,请各位大侠帮忙看一下。。。谢谢啦
在struts环境中使用validation框架出现ServletException的问题。
服务器是resin3.0.8,在显示页面表单的时候报错。 页面报错信息: 500 Servlet Exception <em>java</em>x.servlet.<em>jsp</em>.JspException: ServletEx
如何在jsp运行java程序
我现在有一个写好的<em>java</em>的GUI界面,有没有什么方法可以弹出GUI界面,不用显示在网页中,只通过<em>jsp</em>中的一个按钮可以<em>运行</em>Life1代码即可。 在Life包里有Life1.<em>java</em>和Life.<em>java</em>两个文件,main()在Life1中,我现在如何写button的onClick事件呢?
myeclipse中,向jsp文件导入自己写的java包为什么报错
myeclipse中,向<em>jsp</em>文件导入自己写的<em>java</em>包为什么报错?有图 第二行和第三行那,我是不是应该提前怎么设置一下? 提问者评价 我问题解决了,首先选project中的clean,然后再自动构建一下就好了
写了一个jsp文件出现报错
``` 严重: Servlet.service() for servlet <em>jsp</em> threw exception <em>java</em>.lang.NullPointerException at org.apache.<em>jsp</em>.inputCheck_<em>jsp</em>._<em>jsp</em>Service(inputCheck_<em>jsp</em>.<em>java</em>:76) at org.apache.jasper.runtime.HttpJspBase.service(HttpJspBase.<em>java</em>:70) at <em>java</em>x.servlet.http.HttpServlet.service(HttpServlet.<em>java</em>:803) at org.apache.jasper.servlet.JspServletWrapper.service(JspServletWrapper.<em>java</em>:393) at org.apache.jasper.servlet.JspServlet.serviceJspFile(JspServlet.<em>java</em>:320) at org.apache.jasper.servlet.JspServlet.service(JspServlet.<em>java</em>:266) at <em>java</em>x.servlet.http.HttpServlet.service(HttpServlet.<em>java</em>:803) at org.apache.catalina.core.ApplicationFilterChain.internalDoFilter(ApplicationFilterChain.<em>java</em>:290) at org.apache.catalina.core.ApplicationFilterChain.doFilter(ApplicationFilterChain.<em>java</em>:206) at org.apache.catalina.core.StandardWrapperValve.invoke(StandardWrapperValve.<em>java</em>:230) at org.apache.catalina.core.StandardContextValve.invoke(StandardContextValve.<em>java</em>:175) at org.apache.catalina.core.StandardHostValve.invoke(StandardHostValve.<em>java</em>:128) at org.apache.catalina.valves.ErrorReportValve.invoke(ErrorReportValve.<em>java</em>:104) at org.apache.catalina.core.StandardEngineValve.invoke(StandardEngineValve.<em>java</em>:109) at org.apache.catalina.connector.CoyoteAdapter.service(CoyoteAdapter.<em>java</em>:261) at org.apache.coyote.http11.Http11Processor.process(Http11Processor.<em>java</em>:844) at org.apache.coyote.http11.Http11Protocol$Http11ConnectionHandler.process(Http11Protocol.<em>java</em>:581) at org.apache.tomcat.util.net.JIoEndpoint$Worker.run(JIoEndpoint.<em>java</em>:447) at <em>java</em>.lang.Thread.run(Thread.<em>java</em>:619) ``` <em>jsp</em>代码 ``` <!DOCTYPE HTML PUBLIC "-//W3C//DTD HTML 4.01 Transitional//EN"> 数据更新后的页面 已添加学生信息 已更改学生信息 已删除学生信息 经过以上操作后,数据库中有以下记录 学号 姓名 性别 年龄 体重 ```
java读文件时,明明文件存在,却报错java.io.FileNotFoundException
前一段时间,项目需要增加定期读指定文件的功能,要更改文件文件名之后进行读取,结果改完名称后,却报错: <em>java</em>.io.FileNotFoundException 看了一下文件明明存在,却说文件不存在。 之后,在读文件的之前加入 Thread.sleep(500)之后能够正常读取文件内容。。 究其原因:估计是因为 更改文件名之后,流程比OS处理的快,缓存暂时没有同步过来导致该问题出现。...
jsp文件中写Java代码报错
今天学习Java web的时候写了个简单的<em>jsp</em>文件,里面写了两句Java代码,没想到居然报错了: 报的错误是: 然后百度了一下,发现很多的原因都和我不一样的,最后还是从以前的一本旧书JAVA EE上找到了答案——原来是我没有使用page指令来导入要使用的person类。因为我的person类是在com.atgugui.test包下面的,所以应该在文件开头加入一行 &amp;lt;%@page...
jsp页面可以正常显示但是报错
显示一个房源列表,页面可以正常显示,如图1。但是JSP页面报错,缺少方括号。当我下面那个回显数据的js代码删掉,错误就跑了select框 的onchange事件后面,怎么能取消这个报错?还是我就是写错了?求大神。![![图片说明](https://img-ask.csdn.net/upload/201605/17/1463472665_458930.png)图片说明](https://img-ask.csdn.net/upload/201605/17/1463472655_213130.png)
关于javaweb项目红叉报错可但项目可以正常运行的解决办法
有时候导入的项目工程,文件夹左下角永远有一个红叉,但是由于不影响<em>程序</em><em>运行</em>,所以之前一直忽略了,但是强迫症患者表示不解决巨蓝瘦,网上有些方法没有讲清楚,所以今天做了个总结来教大家如何详细解决这个问题! 1.首先这个Error它没有在"Console"显示,但这个Error其实是在"Problem"里面显示的,通过点击"Window"→"Show View"→"Other..."→"
jsp运行中报错
org.apache.el.parser.ParseException: Encountered &quot; &quot;:&quot; &quot;: &quot;&quot; at line 1, column 1 详见:http://raising.iteye.com/blog/2215415 跟$符号有关!其实,本意是在页面上直接显示$符号,表示美元符号,而并不想赋予它el表达式的含义,需要对其进行转义,\$   <em>jsp</em>中 #{...} ...
idea里面对所有jsp文件都报错
我只是配了模板,不怎么就变成这样了![图片](https://img-ask.csdn.net/upload/201706/26/1498458054_283523.jpg)
javaWeb开发中URL地址的书写总结
在<em>jsp</em>页面中获取当前web应用的根目录使用el表达式   ${pageContext.request.contextPage}   在servlet中获取当前web应用的根目录使用   request.getContextPath()   以上两者获取根目录的返回值是   “/projectName”   <em>jsp</em>中举例:   ${pageContext.request.conte...
java.lang.ArrayIndexOutOfBoundsException: -1是什么原因的错误啊?
我在将数据库查询到的结果以excel显示到网页时,报了如下错误 请高手指点指点····先谢谢咯 2011-11-4 17:26:10 org.apache.catalina.core.Standard
在Eclipse中运行不了Jsp,求解决!!!
在Eclipse中<em>运行</em>不了Jsp,求解决!!! 我只是在<em>jsp</em>里输出个 报500错误 就是<em>运行</em><em>jsp</em>不好用<em>运行</em>同目录下的html就可以 我试着重新建个项目 测试<em>jsp</em> 还是不行 求大神 帮忙解答一下
javax.servlet.http.HttpServlet" was not found on the Java Build Path">JavaWeb:报错信息The superclass "javax.servlet.http.HttpServlet" was not found on the Java Build Path
JavaWeb: 报错信息The superclass "<em>java</em>x.servlet.http.HttpServlet" was not found on the Java Build Path 好久不写Jsp,今天建立了一个Javaweb工程,并在eclipse中配置了Web容器Tomcat。原本开心的新建<em>jsp</em>页面,添加一个简单的Java类。可是,JSP页面顶端出现“红色”的报错信息
【Java】新建的web项目的jsp页面报错的解决方法
一、错误信息      当用Eclipse新建web项目后,在里面建个<em>jsp</em>页面可能出现如下图的错误,<em>jsp</em>文件有一个红叉:      主要原因是:依赖tomcat类库      解决方案:项目右击—>build path —> configure build path — >libraries — > add libraries —> Server Runtime — >选择一个服务器lib —>
在eclipse中导入java web项目时,jsp页面报错
一 、在eclipse中导入<em>java</em> web项目时,<em>jsp</em>页面报错   解决方案:项目右击—&amp;gt;build path —&amp;gt; configure build path — &amp;gt;libraries — &amp;gt; add libraries —&amp;gt; Server Runtime — &amp;gt;选择一个服务器lib —&amp;gt; ok...
在中国程序员是青春饭吗?
今年,我也32了 ,为了不给大家误导,咨询了猎头、圈内好友,以及年过35岁的几位老<em>程序</em>员……舍了老脸去揭人家伤疤……希望能给大家以帮助,记得帮我点赞哦。 目录: 你以为的人生 一次又一次的伤害 猎头界的真相 如何应对互联网行业的「中年危机」 一、你以为的人生 刚入行时,拿着傲人的工资,想着好好干,以为我们的人生是这样的: 等真到了那一天,你会发现,你的人生很可能是这样的: ...
深析Synchronized关键字(小白慎入,深入jvm源码,两万字长文)
目录一、synchronized基础1.1synchronized的使用1.1示例1.2验证1.2.1 普通方法和代码块中使用this是同一个监视器(锁),即某个具体调用该代码的对象1.2.2 静态方法和代码块中使用该类的class对象是同一个监视器,任何该类的对象调用该段代码时都是在争夺同一个监视器的锁定1.2、synchronized的特点二、synchronized进阶2.1对象头2.2sy
GitHub 总星 4w+!删库?女装?表情包?这些沙雕中文项目真是我每天快乐的源泉!
大家好,我是 Rocky0429,一个喜欢在 GitHub 上瞎逛的蒟蒻… 好看的皮囊千篇一律,有趣的灵魂没有底线。作为全球最大的同性交友网站,GayHub GitHub 上不止有鲜活的代码,秃头的算法,还有很多拥有有(sha)趣(diao)灵魂的宝藏。 还记得我之前给大家介绍的 Sorry 项目嘛,一个可以自己做表情包的项目,这个的沙雕程度在下面这些项目面前只能算弟弟。虽然说沙雕不分国...
程序员请照顾好自己,周末病魔差点一套带走我。
<em>程序</em>员在一个周末的时间,得了重病,差点当场去世,还好及时挽救回来了。
卸载 x 雷某度!GitHub 标星 1.5w+,从此我只用这款全能高速下载工具!
作者 | Rocky0429 来源 | Python空间 大家好,我是 Rocky0429,一个喜欢在网上收集各种资源的蒟蒻… 网上资源眼花缭乱,下载的方式也同样千奇百怪,比如 BT 下载,磁力链接,网盘资源等等等等,下个资源可真不容易,不一样的方式要用不同的下载软件,因此某比较有名的 x 雷和某度网盘成了我经常使用的工具。 作为一个没有钱的穷鬼,某度网盘几十 kb 的下载速度让我...
20道你必须要背会的微服务面试题,面试一定会被问到
这篇博客总结了面试中最常见的微服务面试题,相信对你有所帮助。
讲真,这两个IDE插件,可以让你写出质量杠杠的代码
周末躺在床上看《拯救大兵瑞恩》 周末在闲逛的时候,发现了两个优秀的 IDE 插件,据说可以提高代码的质量,我就安装了一下,试了试以后发现,确实很不错,就推荐给大家。 01、Alibaba Java 代码规范插件 《阿里巴巴 Java 开发手册》,相信大家都不会感到陌生,其 IDEA 插件的下载次数据说达到了 80 万次,我今天又贡献了一次。嘿嘿。 该项目的插件地址: https://github....
为什么猝死的都是程序员,基本上不见产品经理猝死呢?
相信大家时不时听到<em>程序</em>员猝死的消息,但是基本上听不到产品经理猝死的消息,这是为什么呢? 我们先百度搜一下:<em>程序</em>员猝死,出现将近700多万条搜索结果: 搜索一下:产品经理猝死,只有400万条的搜索结果,从搜索结果数量上来看,<em>程序</em>员猝死的搜索结果就比产品经理猝死的搜索结果高了一倍,而且从下图可以看到,首页里面的五条搜索结果,其实只有两条才是符合条件。 所以<em>程序</em>员猝死的概率真的比产品经理大,并不是错...
毕业5年,我问遍了身边的大佬,总结了他们的学习方法
我问了身边10个大佬,总结了他们的学习方法,原来成功都是有迹可循的。
推荐10个堪称神器的学习网站
每天都会收到很多读者的私信,问我:“二哥,有什么推荐的学习网站吗?最近很浮躁,手头的一些网站都看烦了,想看看二哥这里有什么新鲜货。” 今天一早做了个恶梦,梦到被老板辞退了。虽然说在我们公司,只有我辞退老板的份,没有老板辞退我这一说,但是还是被吓得 4 点多都起来了。(主要是因为我掌握着公司所有的核心源码,哈哈哈) 既然 4 点多起来,就得好好利用起来。于是我就挑选了 10 个堪称神器的学习网站,推...
良心推荐,我珍藏的一些Chrome插件
上次搬家的时候,发了一个朋友圈,附带的照片中不小心暴露了自己的 Chrome 浏览器插件之多,于是就有小伙伴评论说分享一下我觉得还不错的浏览器插件。 我下面就把我日常工作和学习中经常用到的一些 Chrome 浏览器插件分享给大家,随便一个都能提高你的“生活品质”和工作效率。 Markdown Here Markdown Here 可以让你更愉快的写邮件,由于支持 Markdown 直接转电子邮...
看完这篇HTTP,跟面试官扯皮就没问题了
我是一名<em>程序</em>员,我的主要编程语言是 Java,我更是一名 Web 开发人员,所以我必须要了解 HTTP,所以本篇文章就来带你从 HTTP 入门到进阶,看完让你有一种恍然大悟、醍醐灌顶的感觉。 最初在有网络之前,我们的电脑都是单机的,单机系统是孤立的,我还记得 05 年前那会儿家里有个电脑,想打电脑游戏还得两个人在一个电脑上玩儿,及其不方便。我就想为什么家里人不让上网,我的同学 xxx 家里有网,每...
2020 年,大火的 Python 和 JavaScript 是否会被取而代之?
Python 和 JavaScript 是目前最火的两大编程语言,但是2020 年,什么编程语言将会取而代之呢? 作者 |Richard Kenneth Eng 译者 |明明如月,责编 | 郭芮 出品 | CSDN(ID:CSDNnews) 以下为译文: Python 和 JavaScript 是目前最火的两大编程语言。然而,他们不可能永远屹立不倒。最终,必将像其他编程语言一...
C语言数字图像处理---1.4直方图拉伸和直方图均衡化
本篇将延续上一篇的内容,对直方图进行扩展,讲述直方图拉伸和直方图均衡化两个内容,并通过简单的C语言来实现这两个基础功能,让初学者通俗易懂。
史上最全的IDEA快捷键总结
现在Idea成了主流开发工具,这篇博客对其使用的快捷键做了总结,希望对大家的开发工作有所帮助。
阿里程序员写了一个新手都写不出的低级bug,被骂惨了。
这种新手都不会范的错,居然被一个工作好几年的小伙子写出来,差点被当场开除了。
谁是华为扫地僧?
是的,华为也有扫地僧!2020年2月11-12日,“养在深闺人不知”的华为2012实验室扫地僧们,将在华为开发者大会2020(Cloud)上,和大家见面。到时,你可以和扫地僧们,吃一个洋...
没用过这些 IDEA 插件?怪不得写代码头疼
使用插件,可以提高开发效率。对于开发人员很有帮助。这篇博客介绍了IDEA中最常用的一些插件。
AI 没让人类失业,搞 AI 的人先失业了
最近和几个 AI 领域的大佬闲聊 根据他们讲的消息和段子 改编出下面这个故事 如有雷同 都是巧合 1. 老王创业失败,被限制高消费 “这里写我跑路的消息实在太夸张了。” 王葱葱哼笑一下,把消息分享给群里。 阿杰也看了消息,笑了笑。在座几位也都笑了。 王葱葱是个有名的人物,21岁那年以全额奖学金进入 KMU 攻读人工智能博士,累计发表论文 40 余篇,个人技术博客更是成为深度学习领域内风向标。 ...
2020年,冯唐49岁:我给20、30岁IT职场年轻人的建议
点击“技术领导力”关注∆每天早上8:30推送 作者|Mr.K 编辑| Emma 来源|技术领导力(ID:jishulingdaoli) 前天的推文《冯唐:职场人35岁以后,方法论比经验重要》,收到了不少读者的反馈,觉得挺受启发。其实,冯唐写了不少关于职场方面的文章,都挺不错的。可惜大家只记住了“春风十里不如你”、“如何避免成为油腻腻的中年人”等不那么正经的文章。 本文整理了冯...
推荐一些有趣的在线编程游戏
1.Robocode 让坦克们互相博弈的游戏,你可以看到它们飞奔,碾碎一切挡道的东西。机器人配有雷达与火炮,选手在躲避对手进攻的同时攻击对手,以此来较量得分的多少。这个游戏很有意思,曾经令我沉迷… 你可以用Java、Scala、C#等编程语言,编写人工智能<em>程序</em>,驱动机器人。 2.Code Combat Code Combat是一款学习编程的角色扮演游戏。每一关都用任务的形式设立目标,用实时的反馈...
工作十年的数据分析师被炒,没有方向,你根本躲不过中年危机
2020年刚刚开始,就意味着离职潮高峰的到来,我身边就有不少人拿着年终奖离职了,而最让我感到意外的,是一位工作十年的数据分析师也离职了,不同于别人的主动辞职,他是被公司炒掉的。 很多人都说数据分析是个好饭碗,工作不累薪资高、入门简单又好学。然而今年34的他,却真正尝到了中年危机的滋味,平时也有不少人都会私信问我: 数据分析师也有中年危机吗?跟<em>程序</em>员一样是吃青春饭的吗?该怎么保证自己不被公司淘汰...
作为一名大学生,如何在B站上快乐的学习?
B站是个宝,谁用谁知道???? 作为一名大学生,你必须掌握的一项能力就是自学能力,很多看起来很牛X的人,你可以了解下,人家私底下一定是花大量的时间自学的,你可能会说,我也想学习啊,可是嘞,该学习啥嘞,不怕告诉你,互联网时代,最不缺的就是学习资源,最宝贵的是啥? 你可能会说是时间,不,不是时间,而是你的注意力,懂了吧! 那么,你说学习资源多,我咋不知道,那今天我就告诉你一个你必须知道的学习的地方,人称...
那些年,我们信了课本里的那些鬼话
教材永远都是有错误的,从小学到大学,我们不断的学习了很多错误知识。 斑羚飞渡 在我们学习的很多小学课文里,有很多是错误文章,或者说是假课文。像《斑羚飞渡》: 随着镰刀头羊的那声吼叫,整个斑羚群迅速分成两拨,老年斑羚为一拨,年轻斑羚为一拨。 就在这时,我看见,从那拨老斑羚里走出一只公斑羚来。公斑羚朝那拨年轻斑羚示意性地咩了一声,一只半大的斑羚应声走了出来。一老一少走到伤心崖,后退了几步,突...
张朝阳回应迟到 1 分钟罚 500:资本家就得剥削员工
loonggg读完需要2分钟速读仅需 1 分钟大家我,我是你们的校长。前几天,搜狐的董事局主席兼 CEO 张朝阳和搜狐都上热搜了。原因很简单,就是搜狐出了“考勤新规”。一封搜狐对员工发布...
一个程序在计算机中是如何运行的?超级干货!!!
强烈声明:本文很干,请自备茶水!???? 开门见山,咱不说废话! 你有没有想过,你写的<em>程序</em>,是如何在计算机中<em>运行</em>的吗?比如我们搞Java的,肯定写过这段代码 public class HelloWorld { public static void main(String[] args) { System.out.println("Hello World!"); } ...
【蘑菇街技术部年会】程序员与女神共舞,鼻血再次没止住。(文末内推)
蘑菇街技术部的年会,别开生面,一样全是美女。
那个在阿里养猪的工程师,5年了……
简介: 在阿里,走过1825天,没有趴下,依旧斗志满满,被称为“五年陈”。他们会被授予一枚戒指,过程就叫做“授戒仪式”。今天,咱们听听阿里的那些“五年陈”们的故事。 下一个五年,猪圈见! 我就是那个在养猪场里敲代码的工程师,一年多前我和20位工程师去了四川的猪场,出发前总架构师慷慨激昂的说:同学们,中国的养猪产业将因为我们而改变。但到了猪场,发现根本不是那么回事:要个WIFI,没有;...
为什么程序猿都不愿意去外包?
分享外包的组织架构,盈利模式,亲身经历,以及根据一些外包朋友的反馈,写了这篇文章 ,希望对正在找工作的老铁有所帮助
Java校招入职华为,半年后我跑路了
何来 我,一个双非本科弟弟,有幸在 19 届的秋招中得到前东家华为(以下简称 hw)的赏识,当时秋招签订就业协议,说是入了某 <em>java</em> bg,之后一系列组织架构调整原因等等让人无法理解的神操作,最终毕业前夕,被通知调往其他 bg 做嵌入式开发(纯 C 语言)。 由于已至于校招末尾,之前拿到的其他 offer 又无法再收回,一时感到无力回天,只得默默接受。 毕业后,直接入职开始了嵌入式苦旅,由于从未...
世界上有哪些代码量很少,但很牛逼很经典的算法或项目案例?
点击上方蓝字设为星标下面开始今天的学习~今天分享四个代码量很少,但很牛逼很经典的算法或项目案例。1、no code 项目地址:https://github.com/kelseyhight...
​两年前不知如何编写代码的我,现在是一名人工智能工程师
全文共3526字,预计学习时长11分钟 图源:Unsplash 经常有小伙伴私信给小芯,我没有编程基础,不会写代码,如何进入AI行业呢?还能赶上AI浪潮吗? 任何时候努力都不算晚。 下面,小芯就给大家讲一个朋友的真实故事,希望能给那些处于迷茫与徘徊中的小伙伴们一丝启发。(下文以第一人称叙述) 图源:Unsplash 正如Elsa所说,职业转换是...
强烈推荐10本程序员必读的书
很遗憾,这个春节注定是刻骨铭心的,新型冠状病毒让每个人的神经都是紧绷的。那些处在武汉的白衣天使们,尤其值得我们的尊敬。而我们这些窝在家里的<em>程序</em>员,能不外出就不外出,就是对社会做出的最大的贡献。 有些读者私下问我,窝了几天,有点颓丧,能否推荐几本书在家里看看。我花了一天的时间,挑选了 10 本我最喜欢的书,你可以挑选感兴趣的来读一读。读书不仅可以平复恐惧的压力,还可以对未来充满希望,毕竟苦难终将会...
作为一个程序员,内存的这些硬核知识你必须懂!
我们之前讲过CPU,也说了CPU和内存的那点事儿,今天咱就再来说说有关内存,作为一个<em>程序</em>员,你必须要懂的哪那些硬核知识! 大白话聊一聊,很重要! 先来大白话的跟大家聊一聊,我们这里说的内存啊,其实就是说的我们电脑里面的内存条,所以嘞,内存就是内存条,数据要放在这上面才能被cpu读取从而做运算,还有硬盘,就是电脑中的C盘啥的,一个<em>程序</em>需要<em>运行</em>的话需要向内存申请一块独立的内存空间,这个<em>程序</em>本身是存放在...
非典逼出了淘宝和京东,新冠病毒能够逼出什么?
loonggg读完需要5分钟速读仅需 2 分钟大家好,我是你们的校长。我知道大家在家里都憋坏了,大家可能相对于封闭在家里“坐月子”,更希望能够早日上班。今天我带着大家换个思路来聊一个问题...
牛逼!一行代码居然能解决这么多曾经困扰我半天的算法题
春节假期这么长,干啥最好?当然是折腾一些算法题了,下面给大家讲几道一行代码就能解决的算法题,当然,我相信这些算法题你都做过,不过就算做过,也是可以看一看滴,毕竟,你当初大概率不是一行代码解决的。 学会了一行代码解决,以后遇到面试官问起的话,就可以装逼了。 一、2 的幂次方 问题描述:判断一个整数 n 是否为 2 的幂次方 对于这道题,常规操作是不断这把这个数除以 2,然后判断是否有余数,直到 ...
Spring框架|JdbcTemplate介绍
文章目录一、JdbcTemplate 概述二、创建对象的源码分析三、JdbcTemplate操作数据库 一、JdbcTemplate 概述 在之前的web学习中,学习了手动封装JDBCtemplate,其好处是通过(sql语句+参数)模板化了编程。而真正的JDBCtemplete类,是Spring框架为我们写好的。 它是 Spring 框架中提供的一个对象,是对原始 Jdbc API 对象的简单...
谁说程序员不懂浪漫——我的C语言结婚请柬(附源码)
前言:但行好事,莫问前程——《增广贤文》 从上学起开始学C++,后面也做过H5,现在做Android。无论是学习用的,还是工作用的,上百个软件不止。但最另我骄傲的是,我用<em>程序</em>烂漫了一把。 用C++语言,利用WIN32框架写一个结婚请柬,文末附源码和使用方法,大家可以自行修改,记得帮我点赞哦。 点开<em>程序</em>,你的电脑像中毒一般,漫天的樱花从屏幕上方,伴随着歌声《今天你要嫁给我》,缓缓落下。 ...
为什么说程序员做外包没前途?
之前做过不到3个月的外包,2020的第一天就被释放了,2019年还剩1天,我从外包公司离职了。我就谈谈我个人的看法吧。首先我们定义一下什么是有前途 稳定的工作环境 不错的收入 能够在项目中不断提升自己的技能(ps:非技术上的认知也算) 找下家的时候能找到一份工资更高的工作 如果你目前还年轻,但高不成低不就,只有外包offer,那请往下看。 外包公司你应该...
B 站上有哪些很好的学习资源?
哇说起B站,在小九眼里就是宝藏般的存在,放年假宅在家时一天刷6、7个小时不在话下,更别提今年的跨年晚会,我简直是跪着看完的!! 最早大家聚在在B站是为了追番,再后来我在上面刷欧美新歌和漂亮小姐姐的舞蹈视频,最近两年我和周围的朋友们已经把B站当作学习教室了,而且学习成本还免费,真是个励志的好平台ヽ(.◕ฺˇд ˇ◕ฺ;)ノ 下面我们就来盘点一下B站上优质的学习资源: 综合类 Oeasy: 综合...
终于!疫情之下,第一批企业没能熬住面临倒闭,员工被遣散,没能等来春暖花开!
先来看一个图: 这个春节,我同所有人一样,不仅密切关注这次新型肺炎,还同时关注行业趋势和企业。在家憋了半个月,我选择给自己看书充电。因为在疫情之后,行业竞争会更加加剧,必须做好未雨绸缪,时刻保持充电。 看了今年的情况,突然想到大佬往年经典语录: 马云:未来无业可就,无工可打,无商可务 李彦宏:人工智能时代,有些专业将被淘汰,还没毕业就失业 马化腾:未来3年将大洗牌,迎21世界以来最大失业潮 王...
昂,我24岁了
24岁的<em>程序</em>员,还在未来迷茫,不知道能不能买得起房子
作为程序员的我,大学四年一直自学,全靠这些实用工具和学习网站!
我本人因为高中沉迷于爱情,导致学业荒废,后来高考,毫无疑问进入了一所普普通通的大学,实在惭愧???? 我又是那么好强,现在学历不行,没办法改变的事情了,所以,进入大学开始,我就下定决心,一定要让自己掌握更多的技能,尤其选择了计算机这个行业,一定要多学习技术。 在进入大学学习不久后,我就认清了一个现实:我这个大学的整体教学质量和学习风气,真的一言难尽,懂的人自然知道怎么回事? 怎么办?我该如何更好的提升自...
新来个技术总监,禁止我们使用Lombok!
我有个学弟,在一家小型互联网公司做Java后端开发,最近他们公司新来了一个技术总监,这位技术总监对技术细节很看重,一来公司之后就推出了很多"政策",比如定义了很多开发规范、日志规范、甚至是要求大家统一使用某一款IDE。 但是这些都不是我这个学弟和我吐槽的点,他真正和我吐槽的是,他很不能理解,这位新来的技术总监竟然禁止公司内部所有开发使用Lombok。但是又没给出十分明确的,可以让人信服的理由。 于...
疫情下的招聘季还会是金三银四吗?
想必大家都看过朋友圈流行的一个段子: 前天一觉醒来,假期还有⑤天。昨天一觉醒来,假期还有⑦天。今天一觉醒来,假期还有⑬天。真的不敢再睡了 今天,有个朋友跟我说: 一觉醒来,公司倒闭了。 昨天有些公司已经通知复工了,有些选择在线办工,也些同学也已进入公司码代码了。 能复工的同学应该庆幸,因为你们公司还能撑得下去。 对于大部分的打工族而言,休假比工作爽,反正啥活不干,工资照发。 而对于企...
字节跳动的技术架构
字节跳动创立于2012年3月,到目前仅4年时间。从十几个工程师开始研发,到上百人,再到200余人。产品线由内涵段子,到今日头条,今日特卖,今日电影等产品线。 一、产品背景 今日头条是为用户提供个性化资讯客户端。下面就和大家分享一下当前今日头条的数据(据内部与公开数据综合): 5亿注册用户 2014年5月1.5亿,2015年5月3亿,2016年5月份为5亿。几乎为成倍增长。 ...
在三线城市工作爽吗?
我是一名<em>程序</em>员,从正值青春年华的 24 岁回到三线城市洛阳工作,至今已经 6 年有余。一不小心又暴露了自己的实际年龄,但老读者都知道,我驻颜有术,上次去看房子,业务员肯定地说:“小哥肯定比我小,我今年还不到 24。”我只好强颜欢笑:“你说得对。” 从我拥有记忆到现在进入而立之年,我觉得,我做过最明智的选择有下面三个: 1)高中三年,和一位女同学保持着算不上朋友的冷淡关系;大学半年,把这位女同学追到...
这些插件太强了,Chrome 必装!尤其程序员!
推荐 10 款我自己珍藏的 Chrome 浏览器插件
又一程序员删库跑路了
loonggg读完需要2分钟速读仅需 1 分钟今天刷爆朋友圈和微博的一个 IT 新闻,估计有很多朋友应该已经看到了。<em>程序</em>员删库跑路的事情又发生了,不是调侃,而是真实的事情。微盟官网发布公...
大学四年,这个Java学习路线,让我现在进了阿里
互联网浮沉多年,想给大家点干货,内附资源
技术大佬:我去,你写的 switch 语句也太老土了吧
昨天早上通过远程的方式 review 了两名新来同事的代码,大部分代码都写得很漂亮,严谨的同时注释也很到位,这令我非常满意。但当我看到他们当中有一个人写的 switch 语句时,还是忍不住破口大骂:“我擦,小王,你丫写的 switch 语句也太老土了吧!” 来看看小王写的代码吧,看完不要骂我装逼啊。 private static String createPlayer(PlayerTypes p...
和黑客斗争的 6 天!
互联网公司工作,很难避免不和黑客们打交道,我呆过的两家互联网公司,几乎每月每天每分钟都有黑客在公司网站上扫描。有的是寻找 Sql 注入的缺口,有的是寻找线上服务器可能存在的漏洞,大部分都...
Python 批量下载BiliBili视频 打包成软件
B站是一个神奇的地方,有动画、番剧,还有游戏、鬼畜,更有为广大<em>程序</em>猿所喜爱的科技和编程教学视频,课时你也许会为怎么下载保存下这些视频而发愁,我也遇到了这样的烦恼,于是利用强大的Python进行一番探索,实现了3种模式的下载:单个视频下载、多个视频下载和系列视频下载,同时可以选择视频的质量,多个视频下载时使用多线程提高下载效率。本篇博客从项目背景、环境配置、具体实现细节、结果测试和分析等多方面进行分析,但是同时也有很多可以改进的地方。希望这个小项目能为大家使用,但是请不要滥用,给大家带来方便就足矣。
别再自己抠图了,Python用5行代码实现批量抠图
前言 对于会PhotoShop的人来说,弄一张证件照还是非常简单的,但是还是有许多人不会PhotoShop的。今天就给你们带来一个非常简单的方法,用Python快速生成一个证件照,照片的底色随你选。 实现原理 生成证件照的原理非常简单,两步就可以完成。首先我们需要抠图,然后将透明的地方填相应的颜色,按照需求填相应的颜色。 要是之前我对抠图是束手无策的,但是前几天发现了深度学习开发工具PaddleH...
上班一个月,后悔当初着急入职的选择了
最近有个老铁,告诉我说,上班一个月,后悔当初着急入职现在公司了。他之前在美图做手机研发,今年美图那边今年也有一波组织优化调整,他是其中一个,在协商离职后,当时捉急找工作上班,因为有房贷供着,不能没有收入来源。所以匆忙选了一家公司,实际上是一个大型外包公司,主要派遣给其他手机厂商做外包项目。**当时承诺待遇还不错,所以就立马入职去上班了。但是后面入职后,发现薪酬待遇这块并不是HR所说那样,那个HR自...
程序员,为什么比男程序员少???
昨天看到一档综艺节目,讨论了两个话题:(1)中国学生的数学成绩,平均下来看,会比国外好?为什么?(2)男生的数学成绩,平均下来看,会比女生好?为什么?同时,我又联想到了一个技术圈经常讨...
你连存活到JDK8中著名的Bug都不知道,我怎么敢给你加薪
CopyOnWriteArrayList.<em>java</em>和ArrayList.<em>java</em>,这2个类的构造函数,注释中有一句话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public ArrayList(Collection&lt;? ...
副业收入是我做程序媛的3倍,工作外的B面人生是怎样的?
提到“<em>程序</em>员”,多数人脑海里首先想到的大约是:为人木讷、薪水超高、工作枯燥…… 然而,当离开工作岗位,撕去层层标签,脱下“<em>程序</em>员”这身外套,有的人生动又有趣,马上展现出了完全不同的A/B面人生! 不论是简单的爱好,还是正经的副业,他们都干得同样出色。偶尔,还能和<em>程序</em>员的特质结合,产生奇妙的“化学反应”。 @Charlotte:平日素颜示人,周末美妆博主 大家都以为<em>程序</em>媛也个个不修边幅,但我们也许...
MySQL数据库面试题(2020最新版)
文章目录数据库基础知识为什么要使用数据库什么是SQL?什么是MySQL?数据库三大范式是什么mysql有关权限的表都有哪几个MySQL的binlog有有几种录入格式?分别有什么区别?数据类型mysql有哪些数据类型引擎MySQL存储引擎MyISAM与InnoDB区别MyISAM索引与InnoDB索引的区别?InnoDB引擎的4大特性存储引擎选择索引什么是索引?索引有哪些优缺点?索引使用场景(重点)...
我入职阿里后,才知道原来简历这么写
私下里,有不少读者问我:“二哥,如何才能写出一份专业的技术简历呢?我总感觉自己写的简历太烂了,所以投了无数份,都石沉大海了。”说实话,我自己好多年没有写过简历了,但我认识的一个同行,他在阿里,给我说了一些他当年写简历的方法论,我感觉太牛逼了,实在是忍不住,就分享了出来,希望能够帮助到你。 01、简历的本质 作为简历的撰写者,你必须要搞清楚一点,简历的本质是什么,它就是为了来销售你的价值主张的。往深...
一个HashMap跟面试官扯了半个小时
一个HashMap能跟面试官扯上半个小时 关注 安琪拉的博客 1.回复面试领取面试资料 2.回复书籍领取技术电子书 3.回复交流领取技术电子书 前言 HashMap应该算是Java后端工程师面试的必问题,因为其中的知识点太多,很适合用来考察面试者的Java基础。 开场 面试官: 你先自我介绍一下吧! 安琪拉: 我是安琪拉,草丛三婊之一,最强中单(钟馗不服)!哦,不对,串场了,我是**,目...
一篇文章入门Spring框架
Spring是个容器,可以用来管理bean对象 如果没有使用Spring,我们要使用对象时需要自己手动new 一个对象出来 获取对象之前需要配置Spring(ApplicationContext.xml): &lt;!----&gt; &lt;?xml version="1.0" encoding="UTF-8"?&gt; &lt;beans xmlns:xsi="http://www.w3.o
当HR压你价,说你只值7K,你该怎么回答?
当HR压你价,说你只值7K时,你可以流畅地回答,记住,是流畅,不能犹豫。 礼貌地说:“7K是吗?了解了。嗯~其实我对贵司的面试官印象很好。只不过,现在我的手头上已经有一份11K的offer。来面试,主要也是自己对贵司挺有兴趣的,所以过来看看……”(未完) 这段话主要是陪HR互诈的同时,从公司兴趣,公司职员印象上,都给予对方正面的肯定,既能提升HR的好感度,又能让谈判气氛融洽,为后面的发挥留足空间。...
Python爬虫,高清美图我全都要(彼岸桌面壁纸)
爬取彼岸桌面网站较为简单,用到了requests、lxml、Beautiful Soup4
程序员垃圾简历长什么样?
已经连续五年参加大厂校招、社招的技术面试工作,简历看的不下于万份 这篇文章会用实例告诉你,什么是差的<em>程序</em>员简历! 疫情快要结束了,各个公司也都开始春招了,作为即将红遍大江南北的新晋UP主,那当然要为小伙伴们做点事(手动狗头)。 就在公众号里公开征简历,义务帮大家看,并一一点评。《启舰:春招在即,义务帮大家看看简历吧》 一石激起千层浪,三天收到两百多封简历。 花光了两个星期的所有空闲时...
Java岗开发3年,公司临时抽查算法,离职后这几题我记一辈子
前几天我们公司做了一件蠢事,非常非常愚蠢的事情。我原以为从学校出来之后,除了找工作有测试外,不会有任何与考试有关的事儿。 但是,天有不测风云,公司技术总监、人事总监两位大佬突然降临到我们事业线,叫上我老大,给我们组织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考试”。 那是一个风和日丽的下午,我翘着二郎腿,左手端着一杯卡布奇诺,右手抓着我的罗技鼠标,滚动着轮轴,穿梭在头条热点之间。 “淡黄的长裙~蓬松的头发...
博主在阿里笔试中拿了0分,竟是因为分不清楚 Java 输入类 nextLine 与 next 两个方法的区别
前言 以前做算法题,都是实现一个方法,需要的参数会在方法参数中直接给出,而且需要的返回值直接在方法中 return 就好了。但是,这次阿里笔试,让博主遭遇百万点暴击,需要的参数居然要到输入流中读取,而且返回结果居然直接输出到控制台上! 由于没有见过这种套路,博主的心态极差,且十分惊奇地发现,当使用 Java 输入类 nextLine 方法读取输入流中的字符串时,总会莫名其妙地少读一部分! 然后...
【白嫖党】如何把前端学好?看完这篇,直呼:太强了!(历经半个月之作)
很少有文章做到将知识形成一个体系,于是需要翻阅很多资料,但这篇文章做到了!共34815字数。
面试官:你连SSO都不懂,就别来面试了
大厂竟然要考我SSO,卧槽。
人人焦虑的时代,程序员该如何安身立命?我记住了这三点...
我是如何一步一步变成自己想要的样子
30道JAVA基础编程练习题
30道JAVA基础编程练习题 题目:古典问题:有一对兔子,从出生后第3个月起每个月都生一对兔子,小兔子长到第三个月后每个月又生一对兔子,假如兔子都不死,问每个月的兔子对数为多少?(输出第10个月的兔子对数) <em>程序</em>分析: 兔子的规律为数列1,1,2,3,5,8,13,21… 1.1 2.1 3 .3(T1生了T3) 4.5(T1生了T4,T2生了T5) 5.8(T1生了T6,T2生了T7,T生了...
【2】python入门基本知识
一、python的概念和特点 之前就有接触过python,因为听说近几年python语言非常火爆,已经在各种语言的班级里名列前茅,于是我就跟上了这个大流,开始学习python,并且在这个学习的过程中也是不亦乐乎。 因为有过学习c++的基础,一开始学python的时候就发现了它是如此的简单,界面非常简洁漂亮,功能也十分强大,简单的代码就能实现复杂的功能,让人很是喜欢。 1、python的简介 我说了...
深入浅出Android下载
深入浅出Android--Google手持设备应用程序设计 相关下载链接:[url=//download.csdn.net/download/Dracula_yi/3010335?utm_source=bbsseo]//download.csdn.net/download/Dracula_yi/3010335?utm_source=bbsseo[/url]
易语言封包拦截 模块源码下载
易语言封包拦截 模块源码易语言封包拦截 模块源码 相关下载链接:[url=//download.csdn.net/download/ronne522/8663971?utm_source=bbsseo]//download.csdn.net/download/ronne522/8663971?utm_source=bbsseo[/url]
c程序试卷 数组 函数 指针 结构体 文件下载
c程序试卷 ……………… 第七章 数组 一、选择题 1.有两个字符数组a、b,则以下正确的输入语句是_______. A、gets(a,b); B、scanf("%s%s",a,b); C、scanf("%s%s",&a,&b); D、gets("a"),gets("b"); 2.下面程序段的运行结果是_________. char a[7]="abcdef"; char b[4]="ABC"; strcpy(a,b); printf("%c",a[5]); A、空格 B、\0 C、e D、f 相关下载链接:[url=//download.csdn.net/download/liulingfengcn/1336281?utm_source=bbsseo]//download.csdn.net/download/liulingfengcn/1336281?utm_source=bbsseo[/url]
我们是很有底线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