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代码混淆之后如何定位问题

D_J-l_o_v_e 2016-12-19 11:32:36
最近工作的混合应用的项目在做代码混淆的相关的工作,遇到了不少问题请大家帮忙解答一下:
主要的问题:因为是混合应用相关的框架类比较多。代码混淆后,出现了功能异常。自己无法定位哪里的混淆逻辑不对
想问一下:
1.代码混淆之后,因为如何定位问题,迅速找到那一块混淆的逻辑不对(能不能通过反编译的方式查看)
2.自己在通过反编译查看是,会发现有一些不混淆的类,里面的内容是“// INTERNAL ERROR //”。不知掉是不是有问题

...全文
241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王三的猫阿德 2016-12-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混淆之后,有一个mapping文件,是混淆前代码和混淆后代码映射关系表。 在"壳工程\build\outputs\mapping\release"目录下面 根据问题报错信息,找到混淆后代码位置,然后拿mapping文件找到源代码错误位置。

80,349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移动平台 Android
androidandroid-studioandroidx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Android
  • yechaoa
  • 失落夏天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