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教关于sqlserver日志的一些疑问

SlovEnt 2016-12-19 11:58:26
各位老师,我这边有一个生产库,是2015年3月份创建的,但是通过sql server 日志查看,只能看到2016年6月份的日志,难道sqlserver有一个参数是可以设置这个日志保留的天数的吗?请问我又该如何查到这个日志参数呢?求赐教,不胜感激!
...全文
139 6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6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SlovEnt 2016-12-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1 楼 yupeigu 的回复:
可以设置 6~99之间的数据。 在ssms工具中,找到 管理,然后下面有一个 sql sever 日志,右键,会有一个 配置项,点击打开后,有:限制错误日志文件在回收之前的数目,你可以选择一个数字,点击 确定 保存。
继续请问yupeigu老师,如果我设置为99,那么这个日志是不是也是有一个极限日志,那这个极限日期内的天数一共是保留多少天呢?是不是这个日志里一个日志保留的是一个月的操作记录?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可以设置 6~99之间的数据。 在ssms工具中,找到 管理,然后下面有一个 sql sever 日志,右键,会有一个 配置项,点击打开后,有:限制错误日志文件在回收之前的数目,你可以选择一个数字,点击 确定 保存。
SlovEnt 2016-12-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5 楼 yupeigu 的回复:
[quote=引用 4 楼 SlovEnt 的回复:] [quote=引用 3 楼 yupeigu 的回复:] [quote=引用 2 楼 SlovEnt 的回复:] [quote=引用 1 楼 yupeigu 的回复:] 可以设置 6~99之间的数据。 在ssms工具中,找到 管理,然后下面有一个 sql sever 日志,右键,会有一个 配置项,点击打开后,有:限制错误日志文件在回收之前的数目,你可以选择一个数字,点击 确定 保存。
继续请问yupeigu老师,如果我设置为99,那么这个日志是不是也是有一个极限日志,那这个极限日期内的天数一共是保留多少天呢?是不是这个日志里一个日志保留的是一个月的操作记录?[/quote] 一般来说,sql server每次重启之后,就会开启一个新的日志文件,记录日志,所以如果经常重启,这个日志文件会更替的比较快[/quote] 依然继续请问yupeigu老师,sqlserver的日志可以配置发送到syslog日志服务器上吗?因为我们这边的审计要求太高了,唉。[/quote] 不能直接配置发送到专门的服务器。 不过,你可以去看一下ssis的资料,里面有ftp相关的组件,可以设置用来吧文件上传到远程服务器的。[/quote] 好的,这也是一个方法,谢谢老师!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4 楼 SlovEnt 的回复:
[quote=引用 3 楼 yupeigu 的回复:] [quote=引用 2 楼 SlovEnt 的回复:] [quote=引用 1 楼 yupeigu 的回复:] 可以设置 6~99之间的数据。 在ssms工具中,找到 管理,然后下面有一个 sql sever 日志,右键,会有一个 配置项,点击打开后,有:限制错误日志文件在回收之前的数目,你可以选择一个数字,点击 确定 保存。
继续请问yupeigu老师,如果我设置为99,那么这个日志是不是也是有一个极限日志,那这个极限日期内的天数一共是保留多少天呢?是不是这个日志里一个日志保留的是一个月的操作记录?[/quote] 一般来说,sql server每次重启之后,就会开启一个新的日志文件,记录日志,所以如果经常重启,这个日志文件会更替的比较快[/quote] 依然继续请问yupeigu老师,sqlserver的日志可以配置发送到syslog日志服务器上吗?因为我们这边的审计要求太高了,唉。[/quote] 不能直接配置发送到专门的服务器。 不过,你可以去看一下ssis的资料,里面有ftp相关的组件,可以设置用来吧文件上传到远程服务器的。
SlovEnt 2016-12-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3 楼 yupeigu 的回复:
[quote=引用 2 楼 SlovEnt 的回复:] [quote=引用 1 楼 yupeigu 的回复:] 可以设置 6~99之间的数据。 在ssms工具中,找到 管理,然后下面有一个 sql sever 日志,右键,会有一个 配置项,点击打开后,有:限制错误日志文件在回收之前的数目,你可以选择一个数字,点击 确定 保存。
继续请问yupeigu老师,如果我设置为99,那么这个日志是不是也是有一个极限日志,那这个极限日期内的天数一共是保留多少天呢?是不是这个日志里一个日志保留的是一个月的操作记录?[/quote] 一般来说,sql server每次重启之后,就会开启一个新的日志文件,记录日志,所以如果经常重启,这个日志文件会更替的比较快[/quote] 依然继续请问yupeigu老师,sqlserver的日志可以配置发送到syslog日志服务器上吗?因为我们这边的审计要求太高了,唉。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2 楼 SlovEnt 的回复:
[quote=引用 1 楼 yupeigu 的回复:] 可以设置 6~99之间的数据。 在ssms工具中,找到 管理,然后下面有一个 sql sever 日志,右键,会有一个 配置项,点击打开后,有:限制错误日志文件在回收之前的数目,你可以选择一个数字,点击 确定 保存。
继续请问yupeigu老师,如果我设置为99,那么这个日志是不是也是有一个极限日志,那这个极限日期内的天数一共是保留多少天呢?是不是这个日志里一个日志保留的是一个月的操作记录?[/quote] 一般来说,sql server每次重启之后,就会开启一个新的日志文件,记录日志,所以如果经常重启,这个日志文件会更替的比较快

22,207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MS-SQL Server 疑难问题
社区管理员
  • 疑难问题社区
  • 尘觉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