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待企业的加班文化
最近公司出差,在外地上班,出差没有任何的补助首先不说,早饭自己处理,午餐在其它公司的食堂解决,晚上饭点基本上到7.30才吃晚饭(心疼我的胃),吃完然后加班到11点才下班,早上8点上班,(周六周日也上班8~23点),说过年会多放一周的假期,上班还要被骂的想狗屎一样,真不知道有时候自己上班还是在卖身!
PS:这公司留不住人,三个月来了6个人,走了5个,我才上半个月,准备走,办公电脑居然还是XP系统,32位的,只是年底工作不太好找,有谁有经历过这样的困惑给点建议。
公司技术也掉渣,查询数据库的代码基本上都在JSP上,那天我说:“老板,为什么我们不用ORM框架来处理这些业务逻辑”,他说你懂个j8框架;客户说登录成功之后要几分钟才显示dashboard(查询数据库的代码都在页面上,那个客户有2000多个提醒,直接卡爆),我和老板说,你可以写个ajax请求来处理呀,他说你懂个j8 ajax请求,我笑了....
准备未来不久离职和老板说:妈的,公司都TM要倒闭了,你难道看不出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