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数据恢复软件easyrecovery

u012567533 2016-12-21 04:46:16
数据恢复软件最好用的当属ontrack easyrecovery了,因为现在国内的山寨版网上发布的很多,真正的百度前三页很难找到了,所以我分享一下真正的easyrecovery下载,是真正的easyrecovery软件安装程序的。

企业版:http://wm.makeding.com/iclk/?zoneid=13409
个人版:http://wm.makeding.com/iclk/?zoneid=4463
专业版:http://wm.makeding.com/iclk/?zoneid=3900

三个不同的版本适用不同的群体,如果是个人和家庭使用的话用个人版就足够了,而且个人版的价格也是非常实惠的,官网才99元的。一般的恢复照片,文件什么的都没有什么问题的。

专业版相比较个人版多了邮件恢复、磁盘诊断等功能。用于公务方面的。企业版,当然是功能更多了。具体的增加的功能可以去官网看看详细的对照表。

提供的只是软件的安装包,供用户来区分山寨版和正版的区别,至于激活问题,由于版权原因,大家自己激活啰。
...全文
1005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Tilling231 2016-12-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202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非技术问题的乐园
数据库数据库架构数据库开发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非技术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