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DP广播接收问题

yafei1188 2016-12-22 05:13:32
现在搞一个WINCE产品,能过网络和后台服务器连接,中间有数据通信也有网络对时,服务器是另一个同事用JAVA写的。通信是用TCP/IP协议,现在已经搞通,收发都已经正常。对时功能是服务器给WINCE平板发时间报文,WINCE收到后,把相应的报文转成时间,设置成系统时间。问题是做服务器的同事要用UDP的广播,WINCE做为一个从机接收,不知道是JAVA和C++语言的问题,还是别的原因,服务器的广播WINCE平板老是收不到。所以来些请教大神,谁有没有做过这方面的项目,请不吝赐教,感激不尽...因为基础差,最好把代码的注释写清楚!
...全文
2864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91program 2016-12-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先不要用广播,直接点点通讯看看功能能否实现吧
  • 打赏
  • 举报
回复
wince能ping通服务器吗?先确认你的网络是通的再说。 对时是有协议的。普通的用SNTP协议做,不是你们这种服务器广播,而是client需要是发起请求跟服务器要。 高精度的一看你们就不可能做。为啥不按标准协议来呢?

19,500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硬件/嵌入开发 嵌入开发(WinCE)
社区管理员
  • 嵌入开发(WinCE)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