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m框架,前台显示的日期数据变成了大数据

siwluxuefeng 2016-12-23 09:36:56
entity为为date类型,db2数据库中字段也为date类型,最终返回到前台,显示的为大数字,这个是怎么回事?以前记得是直接显示的日期啊
...全文
416 6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6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ninochenc 2016-12-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需要在返回前台前format一下,不知道你用的什么技术,比如你如果用的JPA,返回用的json封装,就可以用@JSonformat(具体不记得了)来实现返回数据的格式化。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显示成时间戳了吧
kinoymir 2016-12-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感觉是date调用了getTime方法把date转换成long了。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在sql那边to_char格式化一下
那年花 2016-12-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5 楼 m2200 的回复:
在jsp里面用<fmt:formatDate value="${time}" pattern="yyyy-MM-dd HH:mm:ss" />
这个可以
爱睡觉的阿狸 2016-12-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在jsp里面用<fmt:formatDate value="${time}" pattern="yyyy-MM-dd HH:mm:ss" />
【资源说明】 基于ssm+bootsrap框架开发的静听音乐网站系统源码+项目说明.zip 题目:静听轻音乐网 设计工具: IDEA,SqlYog 设计主要内容: (1) 前台主页面功能: 1、音乐展示播放、上传、下载、分享。 2、用户创建歌单,显示热歌排行榜。用户听歌数量和排行。 3、一个交流社区,进行发表动态和评论进行交流 4、每日推荐歌曲和私人电台(播放收藏的歌曲) 5、歌曲和歌手分类搜索。歌曲分类包含轻音乐、新世纪、古典、钢琴、小提琴、大提琴。歌手分类包含居住国家和流派。 (2) 三类用户分别功能 游客:听歌、搜索歌曲。 普通用户:部分歌曲可以使用。听歌、上传、下载、分享、创建歌单。 Vip用户:所有歌曲可以听、上传、下载、分享、创建歌单。参加会员活动。拥有会员标识。 【备注】 1.项目代码均经过功能验证ok,确保稳定可靠运行。欢迎下载使用体验! 2.主要针对各个计算机相关专业,包括计算机科学、信息安全、数据科学与数据技术、人工智能、通信、物联网等领域的在校学生、专业教师、企业员工。 3.项目具有丰富的拓展空间,不仅可作为入门进阶,也可直接作为毕设、课程设计、大作业、初期项目立项演示等用途。 4.当然也鼓励大家基于此进行二次开发。在使用过程中,如有问题或建议,请及时沟通。 5.期待你能在项目中找到乐趣和灵感,也欢迎你的分享和反馈!
【项目介绍】 基于SSM的家用安防系统的设计与实现源码+答辩PPT+论文+数据库+运行视频(毕业设计).zip 1绪 论 1 1.1课题背景 1 1.2课题研究的意义 1 1.3家用安防系统的研究现状 2 1.4研究内容和方法 3 1.4.1研究内容 3 1.4.2研究方法 4 1.5论文组织结构 4 2开发环境 5 2.1开发技术 5 2.1.1 VUE 5 2.1.2 Element UI 5 2.1.3 SSM框架 5 2.1.4 MVC模式 6 2.2开发工具 7 2.2.1 MySQL 7 2.2.2 IDEA 7 3系统分析 8 3.1 可行性分析 8 3.1.1 技术可行性 8 3.1.2 操作可行性 8 3.1.3 经济可行性 8 3.1.4 法律可行性 8 3.2系统流程设计 9 3.2.1 系统开发流程 9 3.2.2 用户登录流程 9 3.2.3 系统操作流程 10 3.2.4 添加信息流程 11 3.2.5 修改信息流程 11 3.2.6 删除信息流程 12 3.3系统用例分析 12 3.3.1 用户前台用例图 12 3.3.2 管理员用例图 13 4 系统设计 14 4.1 系统概述 14 4.2 系统结构设计 14 4.3 数据库设计 15 【备注】 1.项目代码均经过功能验证ok,确保稳定可靠运行。欢迎下载食用体验! 2.主要针对各个计算机相关专业,包括计算机科学、信息安全、数据科学与数据技术、人工智能、通信、物联网等领域的在校学生、专业教师、企业员工。 3.项目具有丰富的拓展空间,不仅可作为入门进阶,也可直接作为毕设、课程设计、大作业、初期项目立项演示等用途。 4.当然也鼓励大家基于此进行二次开发。在使用过程中,如有问题或建议,请及时沟通。 5.期待你能在项目中找到乐趣和灵感,也欢迎你的分享和反馈!

81,092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 Web 开发
社区管理员
  • Web 开发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