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种php版本怎么换呢

ziluopao_100 2016-12-23 02:35:59
按了一个管理面板,发现它装的是php5.6,但是我的程序要求必须是5.2的,所以想换一下,但又怕装了5.2后,管理面板不能用了,这种问题有办法解决吗?
能否这样,先卸载了5.6,再装5.2呢,但我又怕我安装的php路径和以前的不一样,这样管理面板不能加载它,怎么办呢
...全文
109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ziluopao_100 2016-12-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1 楼 chengxuyuan6666 的回复:
想要学习更多的嵌入式知识还是看我这里吧,刚发现的不错http://www.embedu.org/zhuanti/christmas-qt.html 里面有全套的嵌入式开发视频可以领取,但是时间只截止到1月2号。
日你!

19,612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系统使用、管理、维护问题。可以是Ubuntu, Fedora, Unix等等
社区管理员
  • 系统维护与使用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