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Hat 生成C语言的.o文件报错啊!

Xpernoon 2016-12-24 04:22:48
事情是这样的:
我用VS2010编写了一段C++语言的程序,在VS2010上可以编译运行,但是现在老板要求修改一个函数,这个函数在我们这儿只能在Linux下使用,于是我就把C语言的程序copy到Linux的平台下,然后用makefile文件产生.o文件,但是总是报警告和错误:
警告:warning #1461:null (zero) character in input line ignored. "I s q u T e t = 0 ;" IsquTet是一个我定义的变量名,我实在是找不出哪里不对,我还有其它的语句我就不一一举例了因为都是null (zero) character 这个问题出现在我定义变量的语句里面

错误:编译器把变量名中的某个字母当成变量了然后说这个变量没有定义,比如说I s q u T e t = 0,编译器好像认为I这个字母是一个变量名并且说I没有定义。
erreo:identifier "I" is undefined

唯一好的就是报的警告和错误和添加的这个函数无关。

makefile文件是以前的人编好的,只要将里面的旧的文件名改成我相应的文件名就能用。(这是他们告诉我的)

...全文
498 5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5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ipqtjmqj 2016-12-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可能你用了全角字符,在中文输入法下按字母再回车出来的是全角。 把代码复制到windows下,应该可以看出来
qq_30095633 2016-12-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用vi编译器打开看一下有没有格式问题
Xpernoon 2016-12-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没人么,有没有人啊?自己顶
nswcfd 2016-12-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感觉像是字符集的问题。
  • 打赏
  • 举报
回复
http://www.cnblogs.com/wanyao/p/3399269.html

18,773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Linux/Unix社区 专题技术讨论区
社区管理员
  • 专题技术讨论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