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白请教4G模块时如何与internet通信的

lyn5284767 2016-12-26 07:53:12
做了一个服务端程序运行在接入internet的电脑上,另外有一个带有4G模块的硬件设备,系统是linux。我想让服务端程序与带有4G模块的硬件设备之间通信,传送文件那些的。
想请问:
1,通信流程是怎么样的?
2,是需要我在linux系统上编写一个程序与电脑的服务端程序进行通信么?
3,linux系统上编写的程序,我是如何根据4G模块知道它的IP和端口的,以让我能跟电脑上面的程序通信?
...全文
1579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唐筱瑭 2019-01-0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您好,我也想了解一下具体4G网络如何与java平台进行对接
怎么可以互相联系
mengzhiyi 2016-12-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1
1,通信流程是怎么样的? PC端服务器程序监听某个端口,设备端通过SOCKET 连接这个服务器(服务器端需要公网地址) 2,是需要我在linux系统上编写一个程序与电脑的服务端程序进行通信么? 需要 3,linux系统上编写的程序,我是如何根据4G模块知道它的IP和端口的,以让我能跟电脑上面的程序通信? 你的电脑最好是公网地址,如果是内网,比较复杂(要做NAT穿越);设备端只需要ppp拨号得到PPPn接口就可以了

4,35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通信技术相关讨论
社区管理员
  • 网络通信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