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S中的不懂代码段,求解?

he_5204 2016-12-27 09:46:59
	auto var = m_availInst.find(str); 
if (var != m_availInst.end()) //
{
m_instructionType = var->second.type;
var->second.extra.width = width;
tool.SetInstExtraInfo(&var->second.extra);
}
else
{
AfxMessageBox(L"没有指定的指令集");
return;
}
...全文
373 7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7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赵4老师 2017-01-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代码功能归根结底不是别人帮自己看或讲解或注释出来的;而是被自己静下心来花足够长的时间和精力亲自动手单步或设断点或对执行到某步获得的中间结果显示或写到日志文件中一步一步分析出来的。 提醒:再牛×的老师也无法代替学生自己领悟和上厕所! 单步调试和设断点调试(VS IDE中编译连接通过以后,按F10或F11键单步执行,按Shift+F11退出当前函数;在某行按F9设断点后按F5执行停在该断点处。)是程序员必须掌握的技能之一。
赵4老师 2017-01-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理解讨论之前请先学会如何观察! 计算机组成原理→DOS命令→汇编语言→C语言(不包括C++)、代码书写规范→数据结构、编译原理、操作系统→计算机网络、数据库原理、正则表达式→其它语言(包括C++)、架构…… 对学习编程者的忠告: 多用小脑和手,少用大脑、眼睛和嘴,会更快地学会编程! 眼过千遍不如手过一遍! 书看千行不如手敲一行! 手敲千行不如单步一行! 单步源代码千行不如单步Debug版对应汇编一行! 单步Debug版对应汇编千行不如单步Release版对应汇编一行! 不会单步Release版对应汇编?在你想单步Release版C/C++代码片断的前面临时加一句DebugBreak();重建所有,然后在IDE中运行。(一般人我不告诉他!单步类的实例“构造”或“复制”或“作为函数参数”或“作为函数返回值返回”或“参加各种运算”或“退出作用域”的语句对应的汇编代码几步后,就会来到该类的“构造函数”或“复制构造函数”或“运算符重载”或“析构函数”对应的C/C++源代码处。 VC调试时按Alt+8、Alt+7、Alt+6和Alt+5,打开汇编窗口、堆栈窗口、内存窗口和寄存器窗口看每句C对应的汇编、单步执行并观察相应堆栈、内存和寄存器变化,这样过一遍不就啥都明白了吗。 对VC来说,所谓‘调试时’就是编译连接通过以后,按F10或F11键单步执行一步以后的时候,或者在某行按F9设了断点后按F5执行停在该断点处的时候。
Pingo520 2017-01-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3 楼 oyljerry 的回复:
链表中找某一个元素,然后修改它的一些数据
就服楼上
060 2016-12-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是哪句不懂?还是都不懂?问个问题,不能问的明白、具体一些吗?
真相重于对错 2016-12-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Dobzhansky 2016-12-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对学习编程者的忠告:
多用小脑和手,少用大脑、眼睛和嘴,会更快地学会编程!
眼过千遍不如手过一遍!
书看千行不如手敲一行!
手敲千行不如单步一行!
单步源代码千行不如单步Debug版对应汇编一行!
单步Debug版对应汇编千行不如单步Release版对应汇编一行!
不会单步Release版对应汇编?在你想单步Release版C/C++代码片断的前面临时加一句DebugBreak();重建所有,然后在IDE中运行。(一般人我不告诉他!)
oyljerry 2016-12-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链表中找某一个元素,然后修改它的一些数据

16,470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VC/MFC相关问题讨论
社区管理员
  • 基础类社区
  • Web++
  • encoderlee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VC/MFC社区版块或许是CSDN最“古老”的版块了,记忆之中,与CSDN的年龄几乎差不多。随着时间的推移,MFC技术渐渐的偏离了开发主流,若干年之后的今天,当我们面对着微软的这个经典之笔,内心充满着敬意,那些曾经的记忆,可以说代表着二十年前曾经的辉煌……
        向经典致敬,或许是老一代程序员内心里面难以释怀的感受。互联网大行其道的今天,我们期待着MFC技术能够恢复其曾经的辉煌,或许这个期待会永远成为一种“梦想”,或许一切皆有可能……
        我们希望这个版块可以很好的适配Web时代,期待更好的互联网技术能够使得MFC技术框架得以重现活力,……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