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RAID更换新硬盘的问题

VikingOS11 2017-01-02 04:57:22
本人做网站的,但是目前在一家小公司做,也要负责一些服务器方面的事情。是个小白。

现在老板说,想把一台DELL T320的硬盘取出去,再购置一套硬盘再做一个系统。

问题来了,T320是老板直接从DELL买的,具体什么他也不是很清楚,我看了一下,2块硬盘在WIN2008的系统里只识别为一块,这就代表了做了RAID了吧?至于RAID几,还没有重新开机进去看,阵列卡我查到是H310的。

老板的意思是保留旧硬盘,换上新硬盘,旧硬盘以后还要用,是系统还能用,和以前一样完好!

具体怎么操作,我咨询一下大家的意见,因为如果是普通PC换换硬盘随便一个男生就可以啦,关于RAID,我查了挺多资料的,但是还是觉得听一下大家的意见比较稳妥,毕竟数据宝贵。
...全文
510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1,025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Linux /Unix kernel支持不同的硬件体系,X86, ARM, MIPS, 等等
社区管理员
  • CPU和硬件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