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lphi XE8 iOS与Android移动应用开发(APP开发)[完整中文版]

tanqth 2017-01-03 10:53:13


Delphi XE8 iOS与Android移动应用开发(APP开发)[完整中文版],这是一本不可多得的介绍使用delphi xe8开发iOS与Android移动应用的电子书,实用的技术开发教程与技术开发手册。

Delphi XE8跨平台开发让你使用一套代码完成iOS和Android移动应用开发。强大的控件支持,让你可以不用编写一句代码并在短短几分钟内完成数据库的读写 应用开发,开发效率得到充分提升,让编程不再是枯燥无味的工作。全书400多页,从开发环境的安装配置到使用基本界面控件、使用移动设备功能(移动定位、 照像机等)、使用后端服务、访问数据库等都作了全面介绍,是第一本国内最全的中文版Delphi XE8技术开发教程。本书需要有一定delphi基础知识的人阅读。
...全文
4832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 打赏
  • 举报
回复
tanqth 2017-01-0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点击图片可跳转到购书页面。
以下是买书的地址:https://item.taobao.com/item.htm?id=536584650957

590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提出问题
其他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community_281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