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企业云助力开发者-高效云端,协作共赢

GWLCGL520 2017-01-05 02:35:54
王晨是华为企业云产品专家,他在HDG深圳站的演讲从数字化转型开始切入。

他表示,在 2016 年之前,数字化更多的是在IT行业当中,而在 2016 年之后实体经济也会逐渐有数字化转型的迹象。显而易见,转型带来了变革,也带来了机遇。云计算的诞生,降低了使用门槛,提高了资源利用效率,也为外围应用提供了便利的开发土壤。

他表示,对于开发者而言,一个应用开发的过程也是技术上不断创新的过程。但在技术创新的同时,更要结合市场、成本考虑商业收益。例如移动 APP 是一个轻资产、高效率的行业,但是随着产品能力的提高,用户的不断产生,必然对运维产生巨大压力。而且传统的硬件维护方式会带来较高的成本,需要考虑 opex 和 capex,找到一个好的运维很贵,自己去承担硬件建设很慢、也很难。综合来看,公有云服务,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王晨介绍到,华为企业云是为应用开发者、企业、政府提供公有云服务的,一直以来,华为专注于 I 层、P 层能力的提升,将 S 层开发给合作伙伴,坚持被集成的战略。“目前我们已经发布了 44 款产品,支撑移动 app、大数据等多个解决方案。“王晨表示,”如果大家有好的产品,欢迎应用开发者将自己的 SaaS 产品带入企业云平台。”

点击下载演讲资源《高效云端、协作共赢--华为企业云助力开发者》
...全文
314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448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云计算开发
社区管理员
  • 云计算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