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WebView 控件怎么提升??

Z_墨脱 2017-01-06 02:39:40
自己封装了一个QWebView,想在设计师里面对这个webview 进行提升一直提升不了这是为什么呢?
...全文
214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Little柯南 2017-01-0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首先ui里面是纯粹控件QWebView,再者你继承的类是QWebView,才能做提升; 还有一种方式,勉强作为伪提升,建议你使用:原来ui里面QWebView的地方换成QWidget,然后在代码里面做布局,把你的改造版webview作为主控件加载进这个QWidget里面,这样也实现了你说的提升。 所谓提升,是不能直接使用自定义控件的情况下一个折中的方式,墨脱宝宝,能用自己的控件时候,不必过于追寻提升!

16,200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Qt 是一个跨平台应用程序框架。通过使用 Qt,您可以一次性开发应用程序和用户界面,然后将其部署到多个桌面和嵌入式操作系统,而无需重复编写源代码。
社区管理员
  • Qt
  • 亭台六七座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