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10登录时有两个相同用户,而且无法取消登录密码

qq_36817570 2017-01-08 03:30:24
我的电脑用户只有一个管理员用户,没有设置其他的相同用户。
登录时第一个出现这个
进去后是
我在这里输入了和本身微软账号的用户名密码也就可以进入。在这输入密码也可以进去。 求教如何取消底下那个没有头像的用户。我想每次开机不用输入密码。试了很多方法都不行

...全文
1812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幼元麒 2018-12-0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netplwiz 设置已经不是一次两次

常年打猎,居然也被雁啄眼。
我这次在安装系统时,我很出现这个问题。在各种尝试后才发现问题。
1.netplwiz 中输入的密码为登入密码(Windows 10 登入密码 默认:微软邮箱密码)
2.出现第二个账号,因为你netplwiz密码错误!!

netplwiz不会提示密码错误,你怎么输入第一个都是可以登入的!!

解决方式:netplwiz 把密码勾起来——应用,再度取消一次密码,记住一定要输入邮箱密码。

P.S:我是因为年初改了邮箱密码,一时忘记……所以多出一个用户。
qq_37288182 2017-01-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之前取消密码后也出现了类似的问题。我用这个方法解决 https://answers.microsoft.com/zh-hans/windows/forum/windows_10-security/win10%E5%8F%96%E6%B6%88%E5%BC%80%E6%9C%BA%E5%AF%86/196fe7b7-258c-472c-9c42-c1005d365a2a 这个方法对我来说可行,你可以试试。

18,12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indows客户端使用相关问题交流社区
社区管理员
  • Windows客户端使用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