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SQL 和 MYSQL 双数据库同步问题!

忧伤的蜗牛 2017-01-09 02:07:19
现有两个成熟的系统,一个用的mysql 一个是mssql ,目前想同步两个数据库的会员系统,会员入口两个数据库都有,想实现不论从那个系统注册的会员另外一个系统能够同步该会员信息!·
mysql 这套程序用的php,mssql 是一款独立的软件;
希望大神能指点一下,谢谢 !~
...全文
703 5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5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weixin_40422579 2017-09-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也想学一学!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如果只是同步会员的基本信息,直接写个定时任务,连接服务器同步就可以了,如果想做的比较实时,可以用触发器。 如果时间要求不高,也可以考虑用程序连接2个数据,通过程序来同步数据。
Mr_Nice 2017-01-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楼主 lea200304 的回复:
现有两个成熟的系统,一个用的mysql 一个是mssql ,目前想同步两个数据库的会员系统,会员入口两个数据库都有,想实现不论从那个系统注册的会员另外一个系统能够同步该会员信息!· mysql 这套程序用的php,mssql 是一款独立的软件; 希望大神能指点一下,谢谢 !~
其实lz已经说了方法了. 将数据结构分别分析出来,截取一致的结构, 没边都做一个定时作业. 同步对方数据即可.
Tiger_Zhao 2017-01-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弃用mysql的会员表,让php的会员模块去访问mssql的会员表。
吉普赛的歌 2017-01-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还不如做一个中心库, mysql / mssql 都同步到 中心库。 用户登录直接访问中心库就好, 这样避免了同步的复杂性。 如果你真想做到你的需求, 也不是没办法做到, 用触发器、链接服务器之类的就好了, 也不难。

22,20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MS-SQL Server 疑难问题
社区管理员
  • 疑难问题社区
  • 尘觉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