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3M 无限模块静态干扰问题

joke80 2017-01-11 03:49:37
最近研究了2天这个模组.发现这个模组:
1.调幅放大,必然不可避免有干扰
2.原理是调幅放大,利用非线性得到数据电压后,经过运放放大整形后输出.
3.耦合部分用的是电容(交流),所以只能传特定速率的DATA,太慢的传不了.我想这个是受限于简单的线路.如果能传直流,对工作点要求太高了.
4.静态有杂讯.牺牲一些灵敏度,可以在运放的6,8 pin之间跨接1M或其他阻值电阻,避免静态杂讯

请大家看我的理解是否准确呢?
...全文
1540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fuchouzhe 2017-01-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发送端单片机编码,接收端单片机解码即可,最简单的编码是曼彻斯特编码。
joke80 2017-01-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关于第四点,就是给第一阶运放反向输入端一个正偏移.
前言: 车载DVR属于传统嵌入式硬盘录像机的细分市场,它是随着数字视音频编码技术在车辆上应用而发展起来的一个新兴专用产品。其应用环境与传统DVR相比大为不同, 更多应用于公交车、长途客运、校车、货柜车、旅游大巴、物流货运、警用执法车辆,出租车等移动交通工具。 典型的公交用车载DVR配置如下图所示,包括摄像头、显示器、3G无线模块、WIFI模块、硬盘录像、音频输入输出、报警按钮等,一般DVR多采用公交车本身24V直流电供电。公交车供电特点使其对DVR的供电提出更多要求。 车载DVR电源转换器设计挑战: 低静态工作电流 宽输入电压范围至低输出电压的转换 低输出纹波 开关频率高于AM无线电频段 宽工作温度范围 低EMI特性,不能干扰视频成像或者导航定位 小尺寸解决方案 Vicor 的PI374x系列是高效率、宽输入电压范围DC-DC零电压升降压稳压器,高功率密度的System-in-Package(SIP)集成了内部控制器、功率开关以及相关支持器件。内部采用高性能的零电压(ZVS)拓扑,使PI374x可获得极高的电源转换效率,外围仅需一个电感和最少的电容,即可完成一个完整的升降压DC-DC设计。 PI3740典型原理图如下: 宽输入电压范围:8V - 60V 宽输出电压范围:12V - 24V 保护功能:输入过/欠压保护,过温保护 频率同步:50%-110%开关频率同步 并联功能:支持单线并联模式 效率高达95% 完整的PI3740评估板 注意:附件原理图以及PCB仅供参考,不可用作商业用途!

6,120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硬件/嵌入开发 硬件设计
社区管理员
  • 硬件设计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