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分求解!!!!关于php 和 java 配置CAS客户端的问题

ranxuyang0318 2017-01-11 04:54:56
java端配置使用ssl认证,没有任何问题,在配置php的客户端时,网上基本都是跳过ssl认证了,我试着自己配了下,但是登录以后跳转出现了这样的错误:CAS Authentication failed!

You were not authenticated.

You may submit your request again by clicking here.

If the problem persists, you may contact the administrator of this site.


我是php小白,查了很久也没有找到合适的解决办法,有哪位大神可以帮忙解决一下,谢谢了.
或者提供一个php支持ssl认证的配置方法,谢谢了,卡了两天了.
...全文
284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查看日志,查出什么原因就知道解决方法啦,还要打开调试功能

20,359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超文本预处理器”,是在服务器端执行的脚本语言,尤其适用于Web开发并可嵌入HTML中。PHP语法利用了C、Java和Perl,该语言的主要目标是允许web开发人员快速编写动态网页。
phpphpstorm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开源资源社区
  • phpstory
  • xuzuning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