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 OS X下怎么编程实现开机自动登录?

qq_20815981 2017-01-13 09:46:22
给定一个用户名密码,然后让电脑开机的时候自动使用这个用户名密码去登录系统,请问一下各位大牛,怎么用编程的方式实现?不需要具体代码,探讨一下思路即可。
unix/linux下可以通过修改系统配置文件或重新编译登录模块实现,MAC OS X虽说基于unix内核,但二者的内核还是有很大差异的,我原本也想像unix/linux里面一样通过修改Mac osx里的系统配置文件来实现,结果发现unix/linux下的方式在MAC OS X里面根本行不通,我对MAC OS X内核也不是太了解,所以希望各位大牛能帮忙解决一下。
...全文
533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_明月 2017-02-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抱歉,由于个人能力有限,帮不了你。 又一次看到了你,久违的微笑。

1,092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云计算服务器、网络、虚拟化相关讨论
社区管理员
  • 服务器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