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rserver,可运行在Windows,Linux,Unix平台上的WEB地图服务器

terserver 2017-01-15 12:35:12
terServer 是一款Web Map Service地图服务器软件,可发布tab(Mapinfo)、 shp(Arcinfo)、PostGIS、MySQL、MS SQLServer spatial、Oracle spatial、jpg、jpeg、bmp、png、gif、tif、tiff及XML格式的矢量及栅格地图数据;可用于Windows,Linux,Unix等不同的平台;可运行在Tomcat 、Glassfish等web服务器上;可在服务器端预生成地图瓦片,加快地图浏览速度;可集成第三方地图服务平台;提供多种工作空间类型(动态、静态、混合、可编辑、即时等),可动态加载即进编辑的地图数据;一次可发布多个工作空间;支持集群服务;支持最短路径查询;支持2.5维;自带数据库建表和数据转换工具;在浏览器端可进行地理图形的增加、删除;支持浏览器端挑选字段进行专题渲染,可以用场景图片渲染点对象。
在http://www.pipal.com.cn下载软件及在线演示。


...全文
1625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wqj222 2017-01-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第三方地图ghfh

2,142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它是一种特定的十分重要的空间信息系统。它是在计算机硬、软件系统支持下,对整个或部分地球表层(包括大气层)空间中的有关地理分布数据进行采集、储存、管理、运算、分析、显示和描述的技术系统。
社区管理员
  • 地理信息系统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