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uforia 6-2-6 sample 无法使用(android)

疼老婆的coder 2017-01-18 04:06:36
我在vuforia的官网上下载了6.2.6的sample,https://developer.vuforia.com/downloads/samples,这个网址下的第一条Android。“Core Features”。
然而整个项目都是有问题的,sample里没有vuforia这个jar包,依赖中页没有添加。然后我又去开了sdk的地方下载了一下sdk,把jar包和so文件都放了进去。gradle.properties里也加上了android.useDeprecatedNdk=true.
结果项目总算是可以跑起来了,但是相机始终打不开。然后我发现好像少了key,我就去官网上申请了一个免费的。放入之后打开app结果还是一样的,点击start之后屏幕一闪就过了,我也查看了权限全部都给了。重要的是任何报错信息都没有,完全无从下手。有没有遇到过这种情况的同学给点意见。
...全文
410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天冰ice 2017-02-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是下载了sdk,然后把sample放入sdk下samples文件夹内,然后在android studio中找到下载的sample直接打开,就不会出现jar没找到的问题了,key放在SampleApplicationSession里335(或336)行。然后正常运行sample

80,351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移动平台 Android
androidandroid-studioandroidx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Android
  • yechaoa
  • 失落夏天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