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 OkHttp3遇到的问题

leng_wen_rou 2017-01-20 09:53:27
大家好,我是一个Android 小菜鸟。最近项目需要做大量的网络请求,于是决定用各种群里广受好评的okhttp3做网络请求框架。但是在用到的途中,返现了一问题。不知是我写的问题还是什么的问题问贴出来,希望各位朋友大神帮忙看看。

场景:
有一个按钮按下后会开一个计时器,每5s调用查询资料的接口。前6分钟都是可以正常运行的,但是过了6分钟。
public void onResponse(Call call, Response response) throws IOException
这个方法返回的是空的。 我问过服务器6分钟之前,是可以收到请求的,能看到日志。但是6分钟过后就会看不到了,也就是说客户端没有请求,但是为什么
public void onResponse(Call call, Response response) throws IOException
这个方法还会继续返回空的?

上面的情况还在 : 一个按钮 按下后会立刻请求,但是你多次点击按钮后 前几次是正常,但后几次就会出现返回空的结果。
我是写了一个专门请求的类 。

private OkHttpClient okHttpClient;
private Request.Builder builder;

都是成员变量。

是因为没有清空缓存吗?我网上搜看post 请求是没有缓冲的吗? 还是我哪里没有处理好?请大神帮帮忙。小弟感激不尽。

对了 我自己手写的 用AsyncTask+HttpURLConnection 写的 连续请求半个小时都是可以的 。
...全文
296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80,351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移动平台 Android
androidandroid-studioandroidx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Android
  • yechaoa
  • 失落夏天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